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云中飞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639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离别时节的相聚

已有 94 次阅读2004-6-21 19:21 |个人分类:云中飞翔

2004-06-19 周六是约定的同学聚会的时间。 六点钟,大家陆续来到吃饭的地方, 同学在一起总是有无穷的话题, 生活,工作,情感,当然更少不了无穷无尽的花边新闻。 今天是石永和杨敏请大家,他们已经在今年五一成婚了, 他们是班级内部唯一的一对,挨个算来,如今已有7人结婚。 这个队伍还在不断地壮大中。 再过几年估计就要开始排下一代了。 家实又喝醉了,看他全身瘫软,满嘴胡言乱语, 不知怎地我总觉得心中有点难受。 家实是个好人,可最近显然是遇到不顺心的事了。 我什么也帮不了,能做的只是送他回家。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绿光 2004-6-22 11:10
每个人的心事只有自己能解 我们对朋友能做得好象只是一个好的倾听者,或者是一个能靠着哭的肩膀,或者一个拥抱吧,把忧愁和不快分一点给自己 我们能做的好像就是应该让自己生活得更自由自在,或者是一个灿如艳阳的笑容,把幸福和快乐传递给更多关心和爱着自己的人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