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笨驴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3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

已有 170 次阅读2006-6-12 15:45 |个人分类:内部资料

白色连衣裙 童年时,被杂志的彩色封面深深吸引,那是一幅水彩画,一个女孩穿着一袭飘逸的白色连衣裙,推着自行车漫步在开满油菜花的田野间,车筐里拥着一团各色的野花…… 哦,那柔和的黄色、绿色和白色,和谐地融在一起,让我置身画中,仿佛套上了那身白衣,沐浴在阳光里。 童年学画,欣赏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却唯独这幅画刻到了我的脑海里,时不时梦想自己是那个女孩,自此喜欢上白色的衣裙。 早晨,鬼使神差地,我从衣柜中翻出一条九年前的白色连衣裙。 记得当年我穿着它报到,穿着它第一天步入办公室。老总带着我到各个处室转,好多人夸这条裙子漂亮,让人特别有气质。是啊,那时的我年轻又自信,脸上永远带着阳光,俨然就是画里的那个女孩。 今天,再次穿上它,又有好多人说这条裙子配我,可我却找不到曾经的感觉。长发、长裙依旧,却没了当初的锐气和自信。是啊,随着年华逝去的,绝不仅仅是青春,但愿在岁月流过之后收获的,也不仅仅是年龄。 明天,是否还会穿这条裙子?是否会继续追寻梦幻?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翦水双瞳 2006-6-12 16:47
嘿嘿。穿裙子好看啊
回复 清风轻影 2006-6-12 20:56
夏天是伤感的季节么?不应该啊,可是我也很伤感! 希望过几天就好了!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