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慕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605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极度日记

已有 285 次阅读2006-11-17 12:19

昨天极度,人并没有前几次那么多,也许很多人被吓着了,改了时间吧。我的状态有所恢复,感觉非常好,抱石和走扁带都有所进步。周二问灰灰,他说周四可能去极度,今天早到了点,没看见他还比较失望,正在走扁带热身,突然有人在身边跟我打招呼,竟然是他。跟他磕线很开心,他指的路线还挺有意思的。以前我害怕的大OPEN点,昨天也找到了一些感觉,一直在绿色斜壁上混,感觉自己还是有进步的,爬了一下周二指的一条路线,感觉比周二的控制力好很多,看来在斜壁上吊着练耐力,效果还是出来了,爬了很久,力量感觉都还没有耗尽。 灰灰背心上的PRANA的大标志,还真是他自己手绘的,挺好看的。最近想手绘攀岩鞋,手绘攀岩背心也不错。阿甘说用涂改液可以画,我想试试,把颜料加入涂改液中,会不会能画成彩色的呢。 昨天我的slackline转弯成功了好几次,都是前脚先转到与扁带的角度差不多80度,然后转过来再调整一下。看来多练的效果出来了,功夫是不负有心人的。周末忽悠了些人去日坛走扁带,找找秋天的公园里走扁带的感觉。昨天又跟灰灰学了一招,坐起,有人教就是不一样,动作一下就找到了平衡,但是还需要时间练习。周末练练转弯和坐起。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拨浪鼓 2006-11-17 12:40
嘿嘿 加油 :lo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