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清风轻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90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王者之心

已有 74 次阅读2007-10-3 12:32 |个人分类:说点什么?

这几天没法出行鸟。 前天在QQ碰到原来的同事,说要请俺去看电影,hoho,不知啥原因哦,小朋友咋了这是,我也闲来无事,好久没看电影了,去了PKU上搜了一下,还真有好片子哦。 他说要先去买相机,我就忘了让他先去买票了。结果晚上我过去的时候发现到处都是人,就知道不好鸟,票都卖光鸟,曾经就发现有倒票的,但是从来没关注过,看到一个刚才问我有没有多余票的人卖给两年轻人票就凑过去问,答曰没。 后来在另一个人手里花了30大洋买了两张,原价是6元哦。 hoho,不过还是值得看的,战争+爱情,感觉是很好看的一部片子。 很多向我一样没买到票的人都买了5号的上帝疯了那场的,居然只能买到楼上座位的了。不过那是205分钟的,很挑战我的末班车哦! :-D 希望那天不下雨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翦水双瞳 2007-10-3 14:19
赫赫。有电影看不错咯 :-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