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清风轻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90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切,小样吧!

已有 151 次阅读2008-1-4 21:48 |个人分类:说说吧!

困死了,先随便写两笔吧! 感觉认识真的是个缘分呀。 哎!到关键的时候就会有转机,难得我递个橄榄枝过去啊!嘿嘿! 19号,第一个电话,虽然在我来讲那不是个好日子,如果早知道会安排相~我说啥也不提辞职的事!可是我就是这么点不好哎!辞职的第二天,便接到了电话要“面试”,哎!没办法,就这样吧,这就是个考验! 不过可以说通过这次考验的是他。或许声音真的是可以迷惑住人吧,还未谋面的接触中,就让人很有好感,是我最轻松的交谈了。不急不缓很亲切的感觉。 困死了,今天先写一小部分吧! 昨天说到什么游戏,呵呵,居然这位先生也玩过,而且是很多年前就玩过。真是让我大跌眼镜~ 之后居然又说到了户外运动,我在掩饰之中,他确戳穿我,提到了 lvye,如果当面跟我说,我会给他一个惊讶+灿烂的笑,呵呵,不是吧,也太巧了啊,看来lvye的踪迹遍处是哦! 没想到此兄竟然是N年前就爬过箭扣的人,真是让我感叹死! 幸福的在半睡半醒之间,然后突发奇想,第一次见面就拷问的很细节,问我说什么样的朋友一起玩,我还以为就是随便问问呢,貌似是应该看过我的照片了,老妈拿走的时候都没跟我说,已经定了才让我知道的,那是穿抓绒衣拍的诶,先BS你一下,居然假装没看过照片,那张照片可是靓到家了,老妈真胆大,这个照片没给外人看过呢还。 貌似你也很乖的样子没想到也是从交友圈里滚打出来滴,再BS一下,偶要小心了。 貌似应该早些日子就知道LVYE的事情了,假装不知道,挖坑让我自己招认,切,还好,没有隐瞒什么真相,哼!你姜还是老的辣,我就只能BS你了! 还有,把我挖个底掉,貌似用不了两天就能挖到这来了,偶很不满意,为啥我就不能有点隐私呢。哎! 郁闷~~ 还好,偶也就是坏笑捣乱啥的,没做过坏事,更没做过什么见不得光的事,《空镜子》里讲了,我就是再坏也出不了好人那个圈子! 我就BS你,挖我坑,现在真不知道你是哪个圈子的人了,该我好好想想了,好歹我还没混过交友圈呢。哼哼! 你以为你是卧底还是特工呀,喜欢翻老底,那我明就把我活动资料都改成3日活动的,琢磨死你! - - 还有啊,提个建议,这里的朋友,不认识我的就不认识我了,认识我的,也假装不要认识我啊! 切! :lol: 8-)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透明驴 2008-1-4 21:54
小姑娘啊! 8-) 8-) 8-)
回复 momocui 2008-1-4 21:57
终身大事啊, 要得支持哈! :-D
回复 清风轻影 2008-1-4 22:07
:-o 不是吧,这么快就跟了啊! 那啥,太有意思了,刚刚我在想,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电话呢,以为是有短信,我没听到,跑过去看手机,刚拿到,电话就响起来了,乐死我拉! :lol: :lol: :lol: 最近总碰到有趣的事情!
回复 lanlan1608 2008-1-5 09:31
收到, 谨遵老大的指示,最近半年里如果有人问我认识不认识轻风轻影,就说不认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