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清风轻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90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男人们也很虚伪!

已有 150 次阅读2008-1-5 12:43 |个人分类:说说吧!

昨天居然被抨击说我太独立,女生太独立不是件好事情。 郁闷死,30好几的人了,我还要伴成13岁小女孩的水平不成? 不过说了一句话还是比较提示我滴,说女生太独立了会让男生不容易接近。原来曾听MMlan,说过类似的话,但是这样说的:你得让人容易追才可以。当时我的理解是,我太冷漠,所以会把人吓跑。 今天再听到这话就明白了,原来是男生喜欢帮助女生啊,此兄也承认,男生某些时候是虚伪的,是希望有男子主义滴!但是在我看来这点事情是小事情,不足以见真伪,要在大事上才能看出来男生的潜力! 此人说我比较中性,说目前没看到什么是我一个人自己不能办到的事情,这又怎样?30岁的人了,想想看也是孩她妈的岁数了,难道还要什么什么事情都要找人办不成,我觉得我办事能力已经够差的了呀! 哎!世界太奇妙了! 很多朋友会认为我以打击男生为乐事,那我就再打击一下某人吧!你也够中性,而且更比我过分哦!坏笑!如果说我还好改的话,那你可就危险鸟,貌似不太容易改咯,而且是很致命滴~~ :lol: :lol: - 那好了,小德子,给本小姐拉椅子,把矿泉水瓶盖给我打开,给我开车门,哎呀呀,从今天起我就丧失自理能力鸟~~ 你有那么好的眼力件不啊? :lol: 貌似你没有那么会照顾人哦! 坏笑~~ :-D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anlan1608 2008-1-5 17:44
嗯,好题目。 男人女人都虚伪。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虚伪/虚荣,穿着不太好的衣服也敢挺自信,可是有次穿着名牌的衣服才知道,好衣服确实让人自信:因为贴身,版型好,确实比廉价衣服好看,让人自信。 女人其实也虚荣/虚伪滴,替男人不平一下,批斗一下MM。 还有,今天上线看到MSN上MM的签名里有若干颗星星,就奇怪,MM咋有那么高的级别尼? 转念一想,不对,是自己打上去的。 于是 ,我的签名里也有了三颗小星星,哈哈。 三个Sticker.
回复 清风轻影 2008-1-5 17:53
:-D 就直接说我嘛,我四星上校哦~~~ :lo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