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清风轻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90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今天好丢人呀!

已有 72 次阅读2008-1-20 22:49 |个人分类:说说吧!

今天本来是要和大家玩的,可是没办法,总要安排时间去增加对他的了解呀,于是乎就只好找个清净的地方待了,庆幸够清净了。 可是又是那个让我很讨厌的一些话题,然后忽然莫名的我就很没好脾气了,又不好发作,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生理作用,收到学弟的短信回过之后我就突然掉下一滴眼泪,怕他看到,随即起身出去上卫生间,忍住之后看不出什么了,就回去,然后发现我的包掉在地上,居然没给我拣!很气愤!心胸太不宽广了! 回来后假装若无其事,然后很气愤的问为什么没给我拣包。回答是没看见,这话应付的也太寒嗔了吧。继续谈话,可惜,他看出来我刚才掉的那滴眼泪了,然后问我是不是还好,随即我就开始大哭起来,哎,从来没有让家外的人看到我哭,这真是丢死人呀!哭的一发不可收拾,真是奇怪呀,到底自己怎么会这样了呢!是最近积怨太深?难道真的是自己的涵养这么差了么?这家伙看我哭成这样慌了,活该谁叫你气我的,我没有一脚踹飞你就很不错了。头一天在肯德基带过来的餐巾纸湿了一张又一张,哎,我就当你面擦鼻涕了,爱咋咋地,我还就不淑女了。想想看哭了貌似一个小时了,然后觉得脑袋有点发晕了,然后让他点饭吃,哎!反正今天都说了不少了,如果再有疑问本小姐不会回答第三次了,今天是最后一个好脾气的解答了,下次直接拍桌子踹人走鸟! 你就自己一个人疑惑去吧! :-? 今天是20号,一个月的纪念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anlan1608 2008-1-20 23:57
刚烈女子啊
回复 流云 2008-1-21 08:45
1个小时 :-o
回复 一月 2008-1-21 10:55
哭1个小时?没有缺氧吗? :-o
回复 透明驴 2008-1-21 13:06
嘿嘿! 俗话说的好,那个什么难断家务事来着,我们还是边儿呆着去吧. 8-) 8-) 8-)
回复 铁腕盘古 2008-1-22 11:20
坐在麦当劳用KFC的餐巾纸??呵呵,有创意,好比喝着豆汁就着KFC照烧猪腿堡。别哭了,吃吧! :-D
回复 清风轻影 2008-1-22 13:13
:-? 纠正一下,是在上岛用着KFC的餐巾纸~~ 貌似上岛可以让我难以忘记了,以后绕着走~~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