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清风轻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90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梦境竟然在现实中呈现

已有 26 次阅读2008-8-4 22:00 |个人分类:private

心真的是有点野,又或许这是发泄郁闷的一种方式! 天气太热,有点吃不消,还是被鼓惑着出去溜达溜达。休息的很不好,一整个晚上不知做了什么淅沥糊涂的梦,具体的又似乎想不起来,只是感觉好象某人也要同行。醒来之后我都一直在笑自己,怎么做出这样荒唐的梦境! 第二天果然是如梦境一样,一起同行,简单的招呼、对话,都是那么的不引人注意。 我暗自偷笑,当年尼克松访华被喻为从大洋彼岸伸过来一双拿着橄榄枝叶的手,曾几何时的出游算是递出一棵橄榄枝?这又算是递回一枝么!摇摇头,不是的,充其量也就是个同行的游客吧! 好歹也是要在圈子里混的,这样或许是不错的结局了! :-D 小假去哪?长假又去哪,我一定能走多远就走多远!不是野,是一种追逐! :-)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清风轻影 2008-8-4 22:10
:-( 现在都没琢磨明白,到底是不是在做梦了! 或许快疯掉了吧! :-x 我不要疯掉,我要看奥运会尼! :lol: 祈祷平安每一天。 -- 无意间拍了一张背影让人觉得很静!不想走过去打扰。徘徊在身后,或许也会是被发现! 是个可以让人却掉躁动的背影。很诧异! :-x 或许这才是魔幻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