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榴莲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125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逼供与偷窥

已有 24 次阅读2004-10-30 17:18 |个人分类:心痕-所感所思

如今,被逼供的是小撮了;一如去年,一群人吵着让mudplayer说出谁是骚扰者。 小撮点了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名;一如当年mudplayer点了info领队的名。 这次是假行僧站出来,要还自己一个清白;上次好像是红色高棉受不住了吧。 去年是mudplayer道歉告终;现在是小撮经历着猜测、质疑与指责。 历史会不会重演?不知道。但当无数人从负面来思考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却宁愿从正面来考虑,一如当年跟贴出自己的建议。 事实无非两种情况: 一是小撮说谎,谎言终究会被证实,看官们不必着急现在知道答案。到时候,没有起诉或是致歉,也没有证据拿出来,小撮想在众目睽睽下抵赖是不可能的。而那是,大家也可以放心:绿野还是安全的。 一是小撮所言不虚。现在的恐慌恐怕大多来自对这种情况的担心,担心自身的隐私得不到保护,担心绿野真的收到控制,却更恨那个戳穿新衣骗局的小孩。 于是乎,搬出来了清白论,搬出来了污蔑论,搬出来了稳定论。其实,无非是心里惶惶:到底谁有通天的本领,到底我的私处暴露在何人的目光下? 也有局外一些的人只是好奇:到底谁是那个坏蛋?一如当年一些人口里含着抓色狼,无非想满足自己的偷窥欲罢了。 如果小撮真的掌握了证据,他有义务披露吗?依我看,没有。请看驿站的一篇精华:http://lvye.7766.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971387,撇去法律规定的追溯时限不谈,女主角找到了当年的强奸犯,没有报警,不是丝毫没有引起争议吗?人们为何不追究:他是一个坏人,你不把他绳之以法,对社会会造成隐患? 在我看来,小撮无非也是宁愿不讨回自己的一些利益,也希望换得一个人的自新。至于他公开发贴的意义,我宁愿理解得相当正面:和当年mudplayer的帖子类似,就是呼吁大家注意保重自己的权益,呼吁大家关注可能的隐患。 我无法理解的是,一些人跳将出来,要求小撮还×××以清白。如果自己真的清白,反正小撮也找不到自己头上,踏心睡觉就是了。如果还觉得有歧义不放心,自己发个公告,想来绿野的人也不会认定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 如果真的要×××还清白,也是找错了人――捅出这事的是mudplayer,公开怀疑拉肚子的是摩西,为何先不向他们要证据? 说句题外话,我和小撮也有私信往来,开始是关于发照片的事,后来有了些观点交流。恐怕真有人翻他的信箱,我也可以算作受害者。 不过,听说私信可能被窥后,我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保存了一封豌豆的回信,那是在弹劾她之前写的一封提醒。收到此回信后,就决定发起弹劾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学而时习 2004-10-30 18:56
:-D 阅!
回复 骆驼刺 2004-10-30 22:14
证据很难找到,证人可能有,但也不一定会站出来! 私信偷窥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满足了偷窥欲还不用担心有什么代价。 用阿森的话说,管理层没有技术手段追查。 还好,不是所有的管理层及技术人员都出来声明与此事无关! 无心那个帖子有道理,真正追求绿野精神的人在慢慢离开.
回复 不动明王 2004-10-31 16:05
:-D
回复 西枫 2004-11-1 20:48
透彻! 小声问一下,俺这个留言会否也被偷窥?胆战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