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豌豆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187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同食原则(ZT)

已有 121 次阅读2008-12-5 13:43 |个人分类:黄家有宝

琪琪贴过了的:http://www.lvye.org/chichi/b_36456 ,可是仍然觉得重要又易遵守,单独贴出来方便看和记:-) 正确的食物搭配原则――同食原则 同食原则是非常简单的,就像下面这样: 不要同时摄入两种以上的浓缩食品(米饭、面包、肉类、鱼类、蛋类以及乳制品等)。 肉类和鱼类、蔬菜搭配在一起食用。米饭、面包和蔬菜搭配在一起食用。 我发现,比起一般的食物搭配,按照这样的搭配进食,食物会被高效、轻松地消化掉。最重要的是,按照这种搭配安排饮食能够合理地利用身体的能量。谁都会为它的良好效果而吃惊。每顿饭后都需要吃消化药的人,如果遵守了这个原则,马上就不再需要药物了。 也许有人按照传统的搭配原则进行饮食,到现在也没有觉得身体有任何的不适。但如果这些人能够按照同食原则施行一周,那么他们就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连身体没有发病的人都可以获得改善,那更不用说身体有问题的人了。有精力衰退、起疹子、过敏、经常感冒、腰疼以及失眠等老毛病的人,按照同食原则进行饮食,老毛病马上就会消失,他们会为这种神奇的效果而感到惊叹。 此外,你也会感觉到自己的头脑变清晰了,精神也更加集中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在发生变化。这些事情如果自己不亲身经历是无法感受到的。 另外,豆腐、纳豆以及豆类等植物性蛋白质类食品中所含的蛋白质量,比动物性蛋白类食品要少,它们和米饭以及面包的性质相符,所以即使把它们与面包和米饭搭配食用不会引起消化器官的紊乱。 吃肉类和鱼类的时候,注意不要同时吃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类食品,米饭、面包、薯类、意大利面食等)。请把肉类和鱼类与绿叶蔬菜搭配在一起吃。把淀粉类食品也与蔬菜搭配在一起吃。 我们没有必要让自己挨饿或者不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只是要注意不要把喜欢的东西全都一起吃下去。做到这点就够了。 也许有人会拒绝我介绍的饮食方法。这也无可非议,但我想说的是,请试试看。 只要一周的时间,按照我介绍的饮食方法,然后请你观察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比以前,你就能明白其中的差别了。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起了很大的变化。你也许就会对美誉哦笑话负担的饮食方法深深地着迷,无法再回到以前的传统饮食方法中。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伯格坎普 2008-12-5 15:04
我看见的只有味道。 没有分子式。 :-D
回复 小李不飞刀 2008-12-5 21:06
可乐不能和曼妥思同食 :-D
回复 bfbd 2008-12-5 21:35
只要勤锻炼,糙米也长寿。
回复 豌豆 2008-12-7 10:32
球星:人一辈子活几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定要活得开心,一定要按自己的意思去活。喜欢怎样吃就怎样吃,于你于我都一样 :-D 小李:两样我基本都不吃。你自己记得就好 :lol: bfbd:你说得对,用糙米代替精米,也是养生之道 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