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rosenell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002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宽以待人,严于律己

已有 203 次阅读2012-4-11 09:08 |个人分类:private

这是我想对自己说的话,也是希望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最近这些日子,爱钻牛角尖了,常常指责和抱怨,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心情异常疲惫。这种状态和“不争吵不指责不抱怨”差得太远了。虽然试图找各种方法理由摆脱,但是愈发的纠结和难过。 昨晚,反复思考之后,觉得自己搞反了一些事情。人与人的生活背景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性格,而我却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和判断别人的做事方法,搞得自己和朋友们都紧张兮兮的。同时,自己却懒散起来,甚至纠结在更多无所谓的事情上,典型的小心眼儿了。 希望可以赶快走出怪圈。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今天下雪 2012-4-11 12:00
想明白就好了,都会有钻牛角尖的时候,我一般是自我调解,这个我很相信自己,你嘛……如果想发脾气千万记得找安全范围内的人,否则事情会变糟滴~~ 8-)
回复 rosenelly 2012-4-11 13:26
谢谢哦!希望每天咱都想得开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