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香山十字蹬蹬腿

已有 58 次阅读2009-5-30 10:50 |个人分类:private

  端午三天,只有29号有时间,可惜没人组织一日的活动,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一直想走个香山十字,考验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就今天吧。      8:45八大处中学开始,18:15到达香山公交车站。历时9.5小时,2D总里程31.2km,3D总里程32.1km,累计上升2013米,累计下降1995米。      早晨空腹体重74.3kg,到家后空腹体重72.8kg,减肥1.5kg,比上次有点进步,毕竟距离长了。      一路上的小事:      1)GPS帮忙。走小小五台的时候,由于急着赶路,走错了一个小路口,5分钟后感觉不对,拿出GPS对比发现和原来的路线确实偏离了,于是赶紧找了一个小路横切,最后回到了正路,浪费了10分钟。      2)遇见小蛇。在小小五台爬时,忽然有个东西窜出,一开始以为是蜥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小蛇,约20厘米长,褐色,脑袋什么没看清就钻树叶里去了,考虑到周围有可能有大蛇,我赶紧疯狂爬走了。      3)小虫子太多。还是小小五台的事,树上的小绿飞虫太多了,亏得我穿长袖衣和戴帽子了,就这样嘴里还是进了几个虫子,喝水时吃了几个。      4)马路上吃冰棍。从东山村到东杨陀是一条柏油路,中午的太阳真是厉害,晒得我头昏眼花的,好不容易在路边的小店买了一个冰棍,那感觉太爽了,郁闷的是总有大车呼啸而过,让老子吃烟,NND!      5)误入坟地。在天山公墓边,又走错了一条小道,跑到人家的坟地里去了,赶紧默念,我不是故意的,打扰了!退了出来。      6)水果。一路上山杏挺多,就是太涩。天山公墓上到垭口的小路上,桑椹众多,吃一些,不错。      最后感觉,就一个字:累。自我感觉,这可能是我目前的极限能力了,不能再折腾自己了。如果再想走远点,必须先加强基础锻炼。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红心之王 2009-5-30 12:45
不错啊,夏天爬这种地方,虫子多确实烦人 :-D
回复 拐棍 2009-5-30 15:44
佩服!
回复 vulcain 2009-5-30 17:38
回大王:是的,而且灌木也多,还有蛇,今年夏天是不准备走了。 :-D 回拐棍MM: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呵 :lol:
回复 妮维雅 2009-5-31 12:00
强度够大的啊!吃小虫有营养 :-D 有桑葚那,组各队吧,我也去吃吃 :lol:
回复 vulcain 2009-5-31 18:14
回妮维雅:不好意思呀,未来三周都有计划了,第四周估计桑椹早没了。 明年这个时候吧,一定叫上你,呵呵。 :-D 有时间再山上见吧,继续聊天。 :-D
回复 妮维雅 2009-6-1 13:30
:lo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