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hemm队海陀行

已有 43 次阅读2009-6-22 23:16 |个人分类:private

  从阎家坪上山,到小海陀顶峰,然后从鞍部下撤到大海陀村。   总3D路程14.811公里,累计上升1106.73米,累计下降1291.74米,用时7小时35分。   小结如下:   在绿野混了一年多,基本都是香山、阳台山附近溜达。这是我第一次爬海陀山系。   刚上山时有点乱,竟然没走好,浪费了一些体力,上到山脊后,走上了正路。   山上有很多老乡的牛,就如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样,有牛的地方就有牛粪,我们只好在牛“雷”阵中小心的穿行。   沿着山脊走,视野很开阔,第一次来海陀,老天爷就很照顾,天高云淡,翻过几个小山头,我就看见了一个尖峰,凭直觉我觉得那就是小海陀。   路上看见了很多无名的小野花,怎奈照相的手艺太潮,照出的相片基本都是月朦胧、鸟朦胧,就几张勉强还行,见照片版。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656092   距离小海陀顶峰还有100多米垂直高度时,领队hemm和蓝鸟决定横切去鞍部,我由于是第一次来海陀,怎么也得登个顶吧,于是一个人爬了上去,此时队伍的其他人都已经奔大海陀去了,汗呀!   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顶部,找了一个MM帮我在石碑边照了一张留影,感觉还不错。然后下到鞍部和大部队会合。   下撤到大海陀的路很清晰,唯一留给大家悬念的是,会碰见传说中的花鼎。有趣的是,队里的大部分GG都没见过花鼎,因此一路上,大家不断的打听:“你是花鼎队的吗?”。就这样,一路问下去,最后果然碰见了传说中的花鼎,呵呵,看见人家背着大包,我也没好意思要个签名、照个合影什么的。   到了大海陀村,吃了一个西瓜,真爽!到了延庆后,错过了919末班车,于是大家一路狂奔至火车站,我坐了平生第一次的动车组,和谐号。可惜,就是速度太慢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二两酒 2009-6-23 07:32
和谐号,很腐败
回复 花鼎 2009-6-23 08:52
呵呵,传说中的~ 有一天你不在绿野了,但绿野依然会有你的故事 8-)
回复 红心之王 2009-6-23 10:03
你应该跪求合影,回头贴墙上 :-D
回复 伯格坎普 2009-6-23 12:08
你是来爬小5得? 不是。我是来看花鼎的 :-D
回复 竹露滴清响 2009-6-23 16:44
一路都听的到手台小鼎的声音,我更想要小鼎的签名。呵呵
回复 vulcain 2009-6-23 18:37
呵呵呵,谢谢各位捧场! :-D :-D :-D
回复 vulcain 2009-6-23 23:31
忘说了最重要的一句话,那就是:感谢领队!这句话不仅送给hemm,也送给ORG里所有无私带队的领队。 做一个领队其实很累的,从策划到组织实施,不仅肉体,精神也很累,我能感受到。应该说,ORG的基石正是这些领队,绿野精神的传递也是靠这些领队的言传身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