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香山十字

已有 41 次阅读2011-4-19 23:46 |个人分类:private

  嗯,第一天处理GPS数据,第二天处理照片,今天把驴志写完,也算一个活动告一段落吧。   最近,工作不靠谱,周五晚上才确定周六不加班,本来想周六自己爬山去,可是最近户外出现的各种安全事件让老婆坚决反对俺一个人走,没办法只好上绿野碰碰运气,找了一圈,发现就拉杆箱的活动似乎还可以报名,于是就赶紧报了,没想到,拉队很爽快地批准了。   以下继续是流水帐。   当我从311路上下车来到健身场,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拉队,虽然此前从未跟过拉队,但是在网上神交已久,所以立刻就找到了队伍,而且一眼认出了坐在跷跷板上的熊,哈哈,都是绿野名人嘛。   简单介绍后,大家出发,发现路边的桃树林已经盛开了,粉红的一片,让人陶醉。其实对于走过香八拉的人来说,这条道路真的乏善可陈,不过虎头山一开始的大上升,还是蛮厉害的,由于久不运动,爬了一会就感觉小腿肚子胀的厉害,到了山顶后,症状就缓解了。   当天,北京城仍旧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大气下,一种后工业时代末日的景象,在王小波的小说里经常有这种景象的描述,总之,让人很绝望。香山水库还在修,感谢上帝,我还以为这水库彻底没了呢。挂甲塔处看见一条巨大的狼狗,不过很乖。猴子爬简直就像王府井,都是人,而且浮尘漫天,好在队里有高人,带我们从旁边的一条小路上到老望京了,下次也这么走。   老望京休息,吃饭。后面接着走、走、走。不过后来听说拉队看见蛇了,可是俺怎么没发现?   在小小五台时,我问拉队,最前面的那个人的ID是什么,拉队说:笑对人生。啊,原来是绿野著名人物啊,怪不得速度这么快,去年小五连穿时,一直是在手台里听见这个ID,我们好像还坐一个车呢,竟然没认出来,真是低调、低调啊。   东山村到西杨陀,由于都是柏油路,所以我们乘车前往。然后穿陵园上山,到了山顶发现真的被防火道毁的不成样子了。期间还碰见一个517的小伙子,自己一个人独走百公里。继续走,下到植物园,活动圆满结束,一共是7个大老爷们。植物园里还有几个后援团的人在黑夜里瑟瑟发抖的等待着,精神可嘉。一个小插曲是,其中一个人刚一说话,我就听出来这个人是谁了,哈哈哈。尽管她的声音我是一年前听过的,可是竟然还能记得,人的记忆真是奇怪的东西。   香山十字其实没有什么景色、也没有什么艰险,也许只是一种对人的意志的考验,一种忍耐平凡、枯燥、力竭的意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交通方便、安全性高。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拉杆箱 2011-4-20 01:02
顶~ 还带相机了,我怎么没看见,早知道合张影了。 这几天也一直加班,作业一直没时间琢磨,争取这周末发出来。 谢谢寻峰沿途收我。
回复 贺兰月明 2011-4-20 09:56
跟其他动物比较,人的耐力是最强的,听说国外很多高手玩儿到50岁,还能保持非常高的运动水平,主要取决于心态。虽然跟那些人可能没有太多可比性,但跟自己比,超越自我就是胜利 :-D
回复 花鼎 2011-4-20 16:03
昨天在地铁里用手机看了。印象中人数咋就对不上呢? 还有啊,小V就是寻峰?
回复 花鼎 2011-4-20 16:16
一年前听到的那个声音谁呢?啥时揭晓?
回复 红心之王 2011-4-20 23:26
笑无耻V5! :-D
回复 vulcain 2011-4-21 08:10
o拉队:我是想在新望京提议合影了,可惜没电了。另外不用谢,太客气了,其实是你自己的能力和毅力让你完成此行的。:-) To贺兰:是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超越自己就足够了。:-) To花鼎:天哪,你才知道?我一直在个人说明里就说得很明啦。赫赫,那个声音回头私信。:-D To红心:我看小笑很温文尔雅,一股书卷气,你们怎么叫人家笑无耻呢? 8-)
回复 花鼎 2011-4-21 21:36
长得这么帅就很无耻 8-)
回复 vulcain 2011-4-21 23:53
To 花鼎:这是赤果果的嫉妒啊 :-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