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21

已有 1714 次阅读2021-1-11 22:42 |个人分类:天马行空

哦,转眼就到2021年了,想起来当年2012的时候,大家都以为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要到来了呢,结果现在世界还是好好的,除了新冠太烦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谁知道这新冠是不是灭绝的前奏呢?
开年刚几天,就目睹了多起猝死的悲剧和飞机失事,真应了那句话:“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一个先来”。
在奔五的道路上狂奔,都说五十知天命,现在真有知天命的感觉了,就想着孩子赶紧高考完,就可以解放了。当然也希望这个老年人的网站,在手机的时代能多活几年。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然而,这只是美好的愿望,人心的老去,不可避免。

“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
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
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让冷酷的命运窃喜;命运既然来凌辱我们,就应该用处之泰然的态度予以报复。
明智的人决不坐下来为失败而哀号,他们一定乐观地寻找办法来加以挽救。”——自莎士比亚《暴风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