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22

热度 1已有 634 次阅读2022-1-3 11:44 |个人分类:天马行空

许久没上来了,账号果然冻结了。好在邮箱没问题,解冻正常。这里就像自己的一个隐秘树洞,即使走了很久,还是会时常想起。
鲁迅在《孔乙己》里有一段:“我从此便整天的站在柜台里,专管我的职务。虽然没有什么失职,但总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聊。掌柜是一副凶脸孔,主顾也没有好声气,教人活泼不得;只有孔乙己到店,才可以笑几声,所以至今还记得。”
这绿野就像孔乙己,所以我还能时常记得。
前两天,量了一下体重,直奔170去了,运动和爬山彻底拜拜了,关键是内心也接受了,这就是人老了的表现。
嗯,还有代沟问题。无论承认不承认,和现在的年轻人,包括自己的孩子,代沟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多时候,不是他们不想和我交流,而是我主动不想和他们交流。我知道,我跌过的跤、碰到的墙,只是我的经历,他们永远没有同感,只能看着他们重新经历一回,人生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和轮回。
立个小Flag吧,希望新的一年里能爬回山,京郊阳台山之类的就行。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22-8-7 14:56
   我跌过的跤、碰到的墙,只是我的经历……等着看他们掉坑里,撞墙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