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大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505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探索与发现

已有 255 次阅读2012-5-28 20:33 |个人分类:j2me

一个看起来阳光开朗大方的女孩,其实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很容易筑起心墙,好的一面给大家看到,其实内里充满恐惧,,自卑不自信。 想让别人怎么帮助你呢?找个成熟稳重型的大哥哥大叔叔?其实找什么样的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自己真的想要改变,只有自己真正的意识到,并有强烈的意愿去改变,至少接受自己是这样的,从根本上才可以解决问题,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的个体。 改变只能靠自己,其他所得的一切都是锦上添花,心怀感恩。 允许偶尔情绪不佳,察觉自己的反复,接受自己的反复,有察觉,就会有所改变。 时刻自勉。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丑女无盐 2012-5-28 23:39
好久不见腿妹,一切都还好吗?冬季一起攀冰哈! :-D 危机也是契机——改变的契机。只是人没有未卜先知的本能,哪怕是一点点的经验,常要用人生的经历作代价.让我们感谢上帝吧,我们生命中经历过的磨难和痛苦,会让我们也因此可以看得宽一些,懂得多一些。
回复 山水旅人 2012-5-29 15:33
我是被标题骗进来的。哈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标题党。 没看懂。好像是姑娘自己的心事,就不去探索发现了。希望没有打扰,祝楼主好心情。
回复 仕太嘞 2012-5-30 11:03
说得对:时刻自勉
回复 大腿 2012-5-30 17:52
谢谢无盐姐关心,最近还好,努力康复中,目前行动基本正常,想恢复山野活动,还得花多点时间锻炼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