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芭比娃娃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6985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7 人来访过

  • 积分: 150
  • 威望: --
  • 金钱: --
  • 贡献: --
  • 好友: --
  • 主题: 15
  • 日志: 5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个人主页http://www.lvye.org/wawa/
  • 自我介绍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字,不为愉悦,只为呈现。

    悟.我读过的文字: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关于幸福):幸福就算碎一地,也片片是幸福。
    (关于流年):人再聪明,也终究无法透知和强求一个将来。即便一段情感风调雨顺也难免最后一路走到淡。又不得不承认,全凭了那点淡,才经得起那叵测的流年。

    碎片:

    不小心想通了一些事情
    不小心发现了一种感觉叫释然
    于是 习惯性的笑了
    ――――――――――――――――――――――
    2011年足迹:

    长期固定参加活动:玉渊潭公园周日下午软硬排球+踢毽子+跳绳

    9月2日----至今 西班牙 Salamanca
    热闹的马约尔广场,贝壳之家,辉煌的大教堂
    欧洲最古老的大学。

    9月10-12日 Sevilla(塞维利亚) 美丽的古皇宫,哥伦布海洋档案馆 Barrio de Santa cruz ,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 斗牛场 ,美丽的南部小站(悬崖上的小镇)斗牛的发源地。

    9月17-18日 Segovia 拉格兰哈皇宫 罗马大渡槽,大教堂
    白雪公主的城堡(我太喜欢了)

    9月23-27日 葡萄牙 里斯本
    罗卡角 cascais 美丽小镇 Sintra
    大爱葡式蛋挞和Sintra小镇的甜点。

    7.22-30 内蒙古红山军马场
    每年一次的内蒙草原,已经成为了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公公和婆婆竟然能和我们一起骑马,感觉很欣慰。
    这次有亚亚和梅姐的陪同,真是开心无比。

    5.1日-3日 高山队,内蒙混善达克沙地扎营
    很久没有集体扎营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一路上的天气,一会阳光灿烂,一会磅礴大雨,忽而又鹅毛大雪漂漂...
    几对漂亮的新郎和新娘。一次好的记忆。冰冷的野外清晨起来喝到老公煮的暖暖红枣和枸杞米酒,真是享受哦:)


    ————————————————————————————————————————
    2010年足迹:

    长期固定参加活动:玉渊潭公园周日下午软硬排球+踢毽子+跳绳


    2010/10/03日至05日 密云云蒙峡对家河桃源仙谷(流云队)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935671
    照片: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937703

    2010/10/01日 香山活动 (荒谷队)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935028
    照片: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936630

    2010/07/25-08/01日 坝上草原御道口牧场-机械林场-承德避暑山庄;
    草原确实很凉快,今年感觉却不如前两年好,主要是河北境内的草原的确比内蒙境内红山军马场周边的景色要差些,月亮湖几乎已经被污染的成了一滩黑水,几乎没有美感,太阳湖的人工景点搭配的还比较漂亮,但是泛舟在湖上,仍觉得有些失望,湖面上有许多的睡莲,明显的是淤泥没有清理。仍记得百花坡上星星点点的花草,桃山也有些凌乱不堪,有些道路还在修理,也许以后能相对好些。但是美丽的风景总是在路上,意外的惊喜发生在去太阳湖的小路上,越野车穿过一大片深深的草地和湿地,那里的金莲花仍娇艳无比,师傅坚决不让我们进入到深处,因为湿地比较危险,仍记得去年在红山军马场我不小心陷进了湿地了,花草已经过腰,景色极美。不知去年的那些伙伴们是否还记得湿地探险的经历。对我来说,还是那么历历在目。
    承德避暑山庄有些让人失望。但是幸运的是我们居然入住进承德最好的一家豪华家庭宾馆,房东是一位部队离休师长。设施服务比四星级酒店感觉还好,确实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感谢老公峰峰的细致周到的安排。

    2010/05/02日至03日 平谷桃花节:美丽的挂甲峪村与桃花海


    4月24-25日 延庆豆腐宴:水豆腐,柳沟豆腐,永宁豆腐
    永宁天主教堂

    4月23日 电影观赏《2012》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844512
    紫色流苏: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846204


    4月10日 鹫峰赏花,阳台上妙峰山


    3月27日: 香山-植物园一日休闲,畅想人生


    2月11日-2月17日 南太平洋斐济自助游7日(经韩国首尔转机):
    1、大韩航空的服务很温馨,韩国小吃也很经典,最大的感触,韩国不遗余力的文化宣传。回京的时候,发现不小心遗失了10块斐济香皂,经联系大韩航空后,对方第二天就将k138航班上捡到的遗失物品从首尔发送到北京机场,很是感叹对方的效率和诚心。
    2、美丽的南太平洋岛国----斐济,热情的斐济人,友好的问候:Bula!罗曼蒂克的海景房。
    3、月亮形状的MANA岛,美丽的海,充满美丽回忆与惊险的沙岛历险。
    4、在汤姆.汉克斯曾经《荒岛余生》的小岛上浮潜。
    5、浪漫的二桅帆船航行Seaspray Day Sailing Adventure.
    6、迷人的香格里拉岛的白色教堂。
    7、斐济原住民乡村一日生活体验以及海上日落和繁星似锦的夜空。
    --------------------------------------------------
    --------------------------------------------------
    2009年

    长期固定参加活动:玉渊潭公园周日下午软硬排球+踢毽子+跳绳

    10月3日-5日 黄花城水长城(中秋赏月) 私约
    美丽的月光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今年的中秋又是另一番滋味,夜风很凉,可是快乐的舞步却让人心情澎湃,悠扬的伦巴,简洁的平四,喜欢平四的节奏,有种飞扬的感觉.

    7月27日-7月31日 塞罕坝、红山军马场五日
    活动缘起: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667574
    行迹回忆: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700719

    4月4-5日  
    碓臼峪、双龙山森林公园(风版约伴)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586518
    丫头朗朗的游记: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590708
    记忆:双龙山1、竟然可以在双龙山森林公园最高处看见十三陵水库2、走到山顶上最好的感觉是发现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观望台,小小的有些流连忘返的感觉。3、可爱的小博美的求偶实在让人惊叹。
      碓臼峪1、乱石与涔涔小溪的完美结合
         2、水是这么的清澈和冰凉,渗入骨髓。
         3、一段视频、一个车牌号、一场意外、昌平医院的2个小时。11个快乐的出行者。

    2月28日 法海寺-八大处 AppleTree队

    1月1日 山羊GG 羽飞燕 司马台长城
    备注:老照不亮荣升为山羊队妇女主任!!!

    ==================================================
    非绿野活动:

    7月4日 白花山 百草畔 (萤火虫之旅)领队:阿关
    山顶上的草原很美。
    走在白花丛中尤其享受。
    6月27日 清凉谷、黑龙潭(年票) 领队:白开水

    6月20日 天池峡谷 龙潭涧(云蒙仙境 七星潭)一日 蓝色天空(领队)

    6月13日 白河堡一日 领队:懒洋洋
    1、燕山天池的水透蓝透亮。
    2、坐在河边享受午餐,在河边的小树林意外的遇见了一条大蛇,大蛇很快的朝树林深处游走。
    雨后穿着拖鞋在水里走的感觉很好,六月的水仍是很冰凉,却也很让人身心愉悦。
    3、终于吃到了久闻的柳沟豆腐宴。

    5月23-24号 (乐活营地)两日扎营 延庆
    所谓的恶魔谷,是因为迄今为止不知道扎营的地方怎么称呼,因为我们是第一批扎营的人,而发现此地的领队,名字叫做恶魔。由此得名恶魔谷并作标记。
    翌日清晨,无人放养的牛群冲进我们的营地,肆意吃喝拉撒,那情景真无法言语,既无可奈何,又忐忑不安。

    5月1日-2日 怀柔--密云(私约)
    1、鹅和鸭农庄(没有鹅,没有鸭,贴饼子很好吃,农庄式的小旅馆很有特色,结论:很适合情侣约会)
    2、那里山吧,传说中的虹鳟鱼一条沟,山吧都是木房子,错落有致的在山间罗列,那里人很多,那里的狗很凶,拼命的嘶吼,那里的酒吧还相对比较有特色。除了人多,太多。
    3、黑卧91号,密云水库,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黑卧91号,喜欢91号,类似欧洲私家小院的装饰,喜欢见多识广的女主人,喜欢女主人做的阳光早餐,尤其鸡蛋饼,像极了妈妈做的味道,从黑卧91号望去,美丽的水库仿若成了蔚蓝蔚蓝的大海,这里的确不愧为“北京唯一一个看海的地方”真美。

    4月24-25日 昌平鲜果乐园拓展一日 ( 高空断桥 信任被摔 孤岛求生 4米毕业墙)
    25日 1、延庆水泉沟一日穿越,
    2、士兵突击
    3、突破封锁线
    4、快速徒步3.5公里
    水很清,很凉,水流涔涔。石头很大,很多,在石头上跳跃的感觉很美妙,也很考验心跳。
    --------------------------------------------------
    --------------------------------------------------

    08年都市大逃离之

    4月 杭州灵隐寺飞来峰
    6月14日 怀柔圣泉寺
    6月21日-22日 坝上草原两日
    7月20日 玉渊潭活动100次庆典
    第一次触电绿野: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358945私约)

    8月 芷锚湾 碣石海滩(自驾游)

    9月13-15日 中秋行古北口镇登蟠龙山长城 金山岭至司马台长城穿越 峰峰队
    武松游记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411243
    10月1日-3日 河北白洋淀休闲游 (自驾)
    11月1日 奥体森林公园聚会 领队:山羊GG 羽飞燕
  • 兴趣爱好爬山涉水,骑单车,看电影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聪明反被聪明误 2009-08-30
正文: 如题 有这样一个笑话: 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A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AL+V是 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不,多贵的电 ...
(168)次阅读|(1)个评论
一生该去的N个地方 2009-08-27
盘点了自己在2005年时写在MSN的spaces空间中的《一生最想去的N个地方》; 无意间在百度搜索中发现,我的这篇文字竟然被不同的人以不同方式发布在不同的博客网 ...
(159)次阅读|(1)个评论
当幸福来敲门 2009-08-26
久没有写一个字,懒似乎是唯一的理由。 又告别了一年的7月,sara给我寄来了她亲手的做的十字绣钱包和小美人鱼,以及她从丽江带回的美丽挎包,还有精美的手 ...
(272)次阅读|(3)个评论
记忆中的花海 2008-10-24
(172)次阅读|(3)个评论
小故事三则 2008-10-24
没有行动的爱不是真爱 一、有什么比真正伸出手,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年轻,一起老去,更真实的事? 有一位老人,收藏了许多价值连城的古董。 ...
(17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