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陌上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3594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扔扔扔扔

已有 487 次阅读2015-2-6 16:56 |个人分类:日记

正在学着扔东西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阿关 2015-2-6 20:50
想扔啥?先列列单子,看有需要不~~ :-D
回复 一番 2015-2-9 11:38
我也喜欢扔东西,经常是月黑风高的时候,抱着一大包东西放到垃圾桶旁,期待有人把它捡走。但我也发现,以前扔掉的东西,多数后来都有用得着的时候。没办法,没地方放,还得扔。
回复 小半 2015-2-15 15:41
有一本书,叫《断舍离》。就是不需要的东西不索取。舍弃已有的不需要的东西。也就是西方某些人提倡的“极简生活”。 超过10年的东西,如果你这10年中都没有碰过它、甚至没有想起过它,说明你根本不需要它,那就可以送给需要它的人。 我前一阵子收拾家里的东西,送人一批,捐了一批,卖二手货一批,扔掉一批。现在家里既简洁、又不觉得缺什么,抬眼看到的东西基本都是用的着的,那感觉,特别好。 比以前抬手碰到的东西都是鸡肋时的心情好多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