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mef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616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雪吟・梦回故乡(YC)

已有 169 次阅读2004-12-22 11:09 |个人分类:美色人生:美景、色影、人生感悟

雪吟・梦回故乡 原创:北京绿野 mef 20041222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门前的百亩大操场上,寒假季节。 世俗的声响都已经结冻,除了我自由的灵魂在低吟。 朝阳、薄暮笼罩, 夕阳、薄暮笼罩, 月色、薄暮笼罩, 雪绒花矜持而执著地抚摩、亲吻, 一切都陶醉了…… 冰封的松花江面上,只有快乐。 冰筑的兆麟公园里,只有快乐, 冰冻的欢声笑语中,只有快乐。 雪绒花好奇而兴奋地萦绕、歌唱, 她也陶醉了…… 她翩翩地起舞, 轻柔、宁静、端庄, 来到我须眉、肩胛、掌握。 我小心地凑近仔细端详, 那精致的天工, 她却只狡黠地眨眨眼, 旋即转身而去。 我追问, 为什么美妙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 只留下刻骨的记念和淡淡遗憾。 她飘渺地回应道: 美, 需要耐心地等待, 需要不断地追寻, 不要把自己长时间停留在过去, 不要让自己伤心绝望, 在你不经意间, 我会再来。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url=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1026766]原贴链接[/url]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板栗 2004-12-22 14:29
好情致!好胸怀! “我追问, 为什么美妙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 只留下刻骨的记念和淡淡遗憾。 她飘渺地回应道: 美, 需要耐心地等待, 需要不断地追寻, 不要把自己长时间停留在过去, 不要让自己伤心绝望, 在你不经意间, 我会再来。”
回复 流云 2004-12-22 14:29
俺要花姑娘…… :-D
回复 suellen 2004-12-25 19:10
:-P 这个论坛的主体到很吸引我哦 但好像还需要大家的努力!! 让我们另他更美好吧 8-)
回复 suellen 2004-12-25 19:14
我想掺和 mef的 妙峰山夜游 怎么报名 怎么联系 我是新手 请多支招啊 :-P :hammer: :hammer: :hammer:
回复 板蓝根 2005-3-31 15:52
我不信!我不信! 我就是不信! 一个烂人MEF还会写酸诗! 咔~~~嚓一声地球爆炸了。 :-D :-o :-P 8-)
回复 紫桐 2005-6-16 22:06
我不信!我不信! 我就是不信! 强驴MEF还会写酸诗! 咔~~~嚓一声地球爆炸了。 呵呵呵 8-)
回复 清音缭绕 2011-8-30 13:01
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意境。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那白雪皑皑的大地。穿的棉花球似的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踩车辄,走在雪地里咯吱咯吱的伴奏声……怀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