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乱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695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江湖

已有 136 次阅读2005-6-30 21:40 |个人分类:

漂泊的龙族叫他做大陆 壮士登高叫他做九州 英雄落难叫做他江湖 自从上过玉珠以后,丝毫无了上进之心,虽无退隐之意却十分想了一个悠长的假期,几次朋友介绍的私活成了我周末不在外面逛荡理由,虽然都以晃点结束,但也成全了陪小猪度过许多无忧无虑的周末。我也似乎懒了起来…… 不过上周末兔兔狗狗邀请去小舞台,却真的是被一个答应好的私活被拖下了,周末的两天都是从早晨七点工作到夜里十一点。没有办法,房子刚刚买下来,从现在起我就是负(zhai)人了,而且小猪要远行三个月,我怎么能让经济拖了她的后腿? 我虽然支持小猪的远行的计划,但是当小猪的行包打理稳妥,出发的日期迫在眼前的时候,我却打起了退堂鼓。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