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补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798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运动

已有 112 次阅读2014-4-3 14:39 |个人分类:private

中午无事去爬了趟百望山,没有伴只能走公园里了,百望山的公园景色一般,倒是有不少碑林,看看名家书法也不错。 上个月运动比较多,原因是因为有游泳卡4月1号到期,3月初还有36次,那地方的环境确实很好,不忍心浪费掉,于是能去游泳的日子都去游,周末带儿子去,平时自己去,3月31号一看,一个月我自己游了25次,每次1000米。卡上只剩一次,1号因为和同学约好打羽毛球,只能浪费最后一次了。羽毛球依然一周一次,水平一般,打着玩吧。 运动带给人是积极的一面,坚持运动感觉很好。不过以后办卡需慎重,去年各种原因,竟然同时办了四个地方的游泳卡,幸好儿子也会游泳了,基本没有浪费,赶在最近到期之前都用的差不多了。以后只办离家最近的一个卡,用完再办下一个。 游泳每周两三次和羽毛球每周一次坚持着,下一步在学学打网球?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mafs 2014-4-3 16:13
行吧。
回复 林泉散人 2014-4-4 01:02
羽毛球可以增加到一周两次,运动量就跟上来了 (我也是一周两次)
回复 补丁 2014-4-4 13:24
回复散人:我只能周一至周五白天打球,所以不好找人。同学白天也只能一周一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