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狼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8113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20年5月2日-5月4日重装野猪窝

热度 5已有 602 次阅读2020-5-9 17:46

  202052日,既是一个周末,又是“五一劳动节”假期,我跟着妈妈、姥爷一起去登山露营。

  路上有些堵车,开车两个多小时才到进山口,虽然路程有些远,但是并不无聊,我一路听着音乐,看着车外的风景,记得还经过四条特别长的穿山隧道,很有趣!

  整个登山队伍有29个人,我们是第一个到达集合地点的,上山的地方叫云瀑沟,妈妈说目的地是野猪窝,要走11公里山路才能到。人齐以后我们就上山,刚开始就是一个大上坡,阳光很热,也没有树荫,我喝了很多水还是觉得又热又累。

  路上有很多梨树,开着白色的梨花,不知道再过几个月,会不会结出香甜的梨来呢?山路上还开满了很多杜鹃花,特别的漂亮!榆树钱儿落了满地,妈妈说它的味道是甜甜的,可以吃。

  这条路特别的漫长,妈妈说远不止11公里,为了抄近路,我们还钻了一段林子,有的灌木上带有尖刺,划伤了我的腿。

  到达野猪窝的时候,我们都累坏了,直接倒在帐篷里就想睡觉,但妈妈又叫我把头探出帐外,说:“看,咱们的头上就是北斗”。哇!真的呀,有七颗大星星排列成了勺子的形状,挂在我的头上呢!

  第二天醒来,妈妈问我要不要轻装去转山,我还没缓过来,不想去,就在营地跟几个小朋友玩了一整天。小伙伴们一起玩了老鹰抓小鸡、打CS、还用木头桩搭了个草帐篷。妈妈还带我去探了探野猪窝的废弃房子,有种鬼屋探险的感觉呢。

  傍晚,下起了雨,我们躲进了帐篷,听起了“成语故事”,雨声淅沥,我慢慢地睡着了。

  第三天,我们要原路返回,一想起那漫长的“11公里”,我就不想动!走啊,走啊,最后我们绕进了景区,景区里有四尊神像,比妈妈还高大呢。我们在景区的小溪里抓了很多蝌蚪,但是临走时,妈妈让我把它们都放掉了,说让它们慢慢长大!通过了神仙洞后,我们到达了出口,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路过

鸡蛋
4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20-5-15 11:29
妈妈是12?
回复 绿树成荫 2020-5-18 11:48
花鼎: 妈妈是12?
是哒!
回复 花鼎 2020-6-17 16:16
勇敢的妈妈!点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