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邦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853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3月20日百花山一日穿越

已有 123 次阅读2004-3-25 13:44 |个人分类:胡思乱写

麻辣椰子带队,报名后,居然位列领队组,惭愧惭愧~~ 去年第一次参加绿野活动就是爬的百花山,当时山上大雾,由于时间不够,所以未能登百花山顶,引为憾事,所以这次就是为了登顶,最后还走到了观日台,还是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走到百草畔的顶峰,看来只有下次走两日的路线,走完这一段了。 20多人,一辆19座车,一辆小面,在苹果园集合,同时从这里出发的还有去灵山的队伍,浩浩荡荡,很是引人瞩目,很多熟悉的面孔,呵呵。 9点半到达黄安陀,大家整装出发,开始就是一段爬山,天气很好,我走了一会,就脱掉外衣,穿着短袖开始爬山,凉快是凉快了,可是后来胳膊上划了很多道子啊,哎~ 慢慢走到前队,过了一段时间,到达小庙,大门紧闭,我们几个先爬到了不远处的百花山顶,上面天线很多啊,等我们下来的时候,大队人马已经开始fb了。赶紧吃吧,呵呵。 吃完午饭,继续开拔,经过影壁,走到了百草甸,真是扎营的好地方。继续上山,这段上升是台阶路,不过有冰,所以很滑,小心了。1个小时左右来到了观日台,这里可以看到远处的百草畔的山顶,可惜由于时间关系不能走过去了。还是下山吧,从百花林场出。 看来体力经过这些时间的锻炼还是有所长进,当初第一次爬的时候,差点累P了,而这次比上次走的远,但是感觉并不太累。呵呵。锻炼身体好处多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翦翦风 2004-3-26 03:23
就差画个地形图了,你是打算把游记写成新驴路线指引手册吧 :lol:
回复 纸老虎 2004-3-26 22:43
俺去年去百花山一日,也正赶上大雾,别说满山百花了,连队友都看不大清楚 :-( 今年也打算来个两日百花呢,当然要等到花都开了的时候 :lol:
回复 榴莲儿 2004-3-27 07:01
羡慕呀,俺现在的体力怕是...... :-P 觉得这种游记比行版的好看!
回复 南方梅 2004-4-13 05:33
流口水ing 羡慕这样的旅行 这样的游记是比什么都好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