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怎么办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9123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高仓健走了

已有 218 次阅读2014-11-19 15:48 |个人分类:private

你就这样走了,真由美可怎么办, 这样好的姑娘你都不要, 也不知道我的姑娘咋样了, 你结婚没有,有没有人照顾你, 最后还是要和高仓健说一句:’向前走,不要向两边看,你就会融入到这蔚蓝的天空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悠远 2014-11-19 21:25
他是一辈子只爱一个女人的好男人,虽然和那个女人离婚了,却没有再论及和其他女人的感情。 估计在当代社会中的日本,这样的男人也凤毛麟角了,更不用说现在价值观异常混乱的中国。
回复 林泉散人 2014-11-20 01:05
“一辈子只爱一个女人的好男人”和“一辈子只爱一个男人的好女人”这两句话里面都有一个字的道德评价:“好”。 作为一个学生物学出身的人来说,不能赞同这种道德标准。对生物学来说,道德只是人类的一种非自然的衍生物。 随着社会发展的越来越自由,那些束缚人性的非自然因素将越来越少。 连马克思、恩格斯等革命导师们,都说过,他们的目标是消灭家庭、建立一种没有家庭、没有私有财产(或曰“共产共qi”)社会。这种社会里,束缚人性的因素将降至最少。 他们描述的种种未来社会相当具体,但也矛盾重重。乃至于后来,马克思写完《资本论》第一卷之后,发觉其逻辑远非完美,就只好转而研究民族社会学问题了。 人不应当是服饰的奴隶。就服饰(以及一切文饰)的含义来说,道德是社会的服饰(文饰)。因此,人类社会发展的终极(可以读一本福山的书),逐渐演变成以人性为核心的体制。所有那些道德和法律,最终是为了捍卫人性。 说远了,打住。
回复 花鼎 2014-11-20 10:56
2楼,别打住啊,请继续~~~
回复 林泉散人 2014-11-20 12:56
to 花鼎: 已经在另外的地方继续了,请看: http://www.lvye.org/youyuantiandi/b_49167 后面的讨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