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风中的大海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077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致兄弟连成员

已有 26 次阅读2004-3-12 09:50 |个人分类:我的颜色

致兄弟连成员 > 我和城南是很熟悉的,可以说成是好朋友,所以比较了解她,她是个朝鲜人,说话做事 > 讲个直爽,来的也直接。且心底细腻做事认真,在他的文章里看的出来吧~! > 她所写到的东西我们都知道详细的过程和具体的所指,所以不多说了。 > > 1 想说的是一个喜欢读书,洗衣作饭的女士她的思维方式,生活方式,也完全可以归 > 类为一小群体人的观点,并不代表ORG的观点。这和我的ORG观点是不一样的, 我来这 > 里是给自己放松心情,欣赏自然,在ORG交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活动,当大家 > 的友情达到了一个度,我们便心甘情愿的去参加大量的腐败,一次又一次的用酒肉招呼 > 彼此。别人看来是一种不良的风气,应该遏制,但我所希望的正是这样的一个放松的气 > 氛,因为FB更能彼此了解,相互沟通,在彼此相识之后,我们是兴奋,顺其自然的便把 > FB发挥到了及至。返之亦然。 > > 参加活动宗旨永不改变,ZN+FB。 > > 2 借用她自己的话:“一个好的领队,除了认路,还要有很好的组织能力、解决问题 > 的能力、户外生存经验、个人的良好素质和引导能力。但这样的领队太少了。”因为我 > 也是个领队,在她的斥责中包括了我这个年纪,经验、阅历的积累都不能满足要求该被 > 排斥的领队,我不敢说我们是好领队,但我相信兄弟连的朋友们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 用事实就可以告诉她这个答案。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不良少年 2004-3-13 05:22
她是朝鲜族的?哈哈,还真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俺可就考虑去不去参合了!我认识的朝鲜族朋友很多,直爽,义气~以前校队有个朋友是朝鲜族的,球踢的够硬朗!!哈哈,就是小动作太多,老是拽偶衣服!我们学校来了百多号朝鲜族兄弟,因为习惯不同没有少和其他各地的人发生矛盾,但是他们确实很直爽,我服!但是有些问题他们也做的不对,作为学长(只是说我们学校的朝鲜族兄弟)没有少和他们讲道理,因为我和他们老大关系很熟,就是踢球总拽我衣服的那位,所以他们也很尊敬我,这就是他们的传统吧,对长辈(比他们大几岁的学长)还是很尊敬的,特别和他们关系也比较密切!!哈哈,我喜欢朝鲜族朋友,舞跳的特别好!!可惜俺认识的都是大老爷们,女孩倒不认识!
回复 风中的大海 2004-3-15 23:03
哈哈,别泄气,MM会有的。我也刚刚加入了单身一族:( 我知道你是谁~嘿嘿
回复 城南 2004-3-16 11:38
大海,你怎么把我老底给兜出来了! 算了,也够难为你的,该怎么玩怎么玩,别想太多,你说我什么我都不介意的。
回复 风中的大海 2004-3-16 23:44
城南也光临了,真高兴。 你说我什么我也不会介意的,我们是朋友呀,领队还要当:)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