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小鱼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223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命运难奈

已有 171 次阅读2006-7-26 10:03

去年,曾经找了个特别擅长周易的专家给我算了一下,关于感情,关于事业. 他说了挺多,我只记住了两句. 一句,是如果想要自己做,一定要在06年底开始,否则06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会面临着困难,面临着合作伙伴的背叛.他说,有些事能避还是尽量避免吧,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有时候,那些挫折会很难让你再坚持下去的. 一句,是婚姻能在06年定下来,但中间波折会很大,如果能处理好,一切都会很顺利了,如果处理不好,也难说. 想了很久,事业的事可以暂时放下,给人打工也不是不可.我本是个懒散的人,对事业的追求从来都是以个人的快乐为根基. 只是,感情的事岂是说控制就能控制的?我想去避免,尽量去避免,可该发生的却还是止不住地要发生.假如不是领了证,现在这种情况我会不会选择分手?而有了禁固,是件好事吗?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