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柔软的核桃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263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新鞋

已有 80 次阅读2014-11-25 20:03

按楚门的建议,买了ASICS Gel-FujiTrabuco 3 。 虽然上一双越野鞋还没有到货,不过跑hk100肯定需要2双鞋。 去年10月在美国买的ASICS底已经磨平,周末跑凤凰岭21公里越野的时候,鞋滑摔了一跤。所以这双鞋肯定只能沦为带孩子时穿穿了。 最近还买了巴塔的c3,土拨鼠的神衣, Nathan的水袋背包,以及各种牌子的能量胶。 前一段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我我参加比赛是不是单位安排的。得知都是自己报名付费的,她又劝我别太折腾了,差不多就好 她以为我不爬山,改跑步这项安全的运动了,正高兴呢,发现我喜欢的事情还是换汤不换药。虽然没有高海拔风险,越野赛这个活动也并不那么安全。 我还真喜欢跑山这个活动,好像也特别合适这个活动。跑哪些碎石路、土路、灌木小径,脚感觉非常好。但一上防火道,就感觉足底筋膜炎还没有痊愈。 周末的21公里,比跑全马恢复慢好多。全马差不多1天后腿就正常了。周末跑的这个,今天大腿下楼梯还略痛呢。 绿野要是每周有跑山活动就好了,不过呢,我跑的很慢,又怕累及队友久等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燕南飞 2014-11-25 21:42
有的,相对固定的跑香山活动每周都有,突发的跑其它山活动不定期有。在绿野约过很多次伴,很少能约到的,渐渐地也就懒得发贴了。想参加的话给我私信。
回复 花鼎 2014-11-26 11:08
哈哈~~~ “发现我喜欢的事情还是换汤不换药”:hammer: 我也想常跑山。
回复 foanne*小丸子 2014-11-26 19:14
花鼎体力真好。周周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