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月儿弯弯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418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涂鸦一篇

已有 168 次阅读2008-8-7 20:28 |个人分类:业余登山

今天他值班,不回家。郁闷!嫁给他半年多了,只要是重要节日,它们不是执勤就是赶上值班!昨天他回家休息,可偏赶上我在单位值夜班!本想和他一起看星星的,现在没可能了!它们现在上一天班,值一天班,什么时候让回家还是个未知数! 想跑出去旅游,又怕他不高兴,矛盾。 明天答应我爸爸,继续帮他卖菜!我发现我很有卖东西的天分。 最近天气很闷,我也觉得自己很无聊,我明明知道我还有不少作业要写,可是就是懒得动笔,没有动力呀!也许是天气的原因让人都倦怠了! 每年都要去一次大五台,今年也许没机会了!很想去草原,但是我没胆子和家里人说,怕他们又说我就知道玩! 本来每年单位也组织出去玩,可是今年因为奥运,单位不敢组织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shevchenko 2008-8-7 20:38
生活就是一个事叠着一个事
回复 月儿弯弯 2008-8-7 21:02
谢谢小S,你总是很有时间回帖!呵呵!
回复 shevchenko 2008-8-7 21:20
我是闲人!
回复 月儿弯弯 2008-8-7 21:28
唉!我也是闲人!这个世界闲人那么多,当然也不多我一个!
回复 suixince 2008-8-7 22:52
你们家里的是武警还是公安? 抑或国安局的? 很感兴趣哈!!!! 8-) 8-) 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