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色友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469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琥珀

已有 188 次阅读2006-7-7 22:00 |个人分类:private

据说音乐剧《琥珀》又要来北京了! 上次北京演出似乎是1或2年前的事情了。很多人是冲着当红小生刘烨去的。其实上次的演出我也没去看。原因是自己对新鲜事物总是有份迟钝。关于《琥珀》的一切基本上是听朋友们说的和报纸上看的。所以我说什么别人也别跟我搬杠,谁让耳听为虚呢。 以下都省去“据说”二字了。该剧道具是床,又是俊男靓女。难免使人产生联想。的确,故事是由床展开的,当然是象征意思上的床了。内心的渴望,徘徊,矛盾,困惑。似乎都是床惹的货。又都是床解决了问题。 确实想看看《琥珀》啥样?希望能如愿。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圆 2006-8-27 14:45
没看么,我看了.床的使用很频繁,可是没什么歧义,至于琥珀这个名字,相信只是个美丽的名字,与内容关联不大. 爱情故事而已,并不是最精彩打动人心的,不过男主角的表演确实出乎意料的充满激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