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西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624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重张庆贺

已有 242 次阅读2010-12-9 10:09 |个人分类:山野村夫

断了将近半年,驴志终于再再次开张,可喜可贺。感谢技术人员无私的默默的奉献。 为啥说再再次涅?皆因04年的时候就再过一回了也。记得当时俺的好多篇随服务器的搬迁而丢失,且未象某些老驴一样备份在别处,一去无返。那次有此遭遇者众,大家慨叹一番也就作罢。 没有百分之百保险的东西。你把想要永远珍藏的资料刻在光盘上,几年后很多便无法读出了;放在移动硬盘上吧,不小心摔一下就能全军覆没。况且,绝大部分你以为保存后会再复习的东西其实永不会去动了,久之象藏书家的仓库,只是偶尔打开门来看看,随手翻捡一下,满足心理上的充实感足矣了。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确实是不能完成的任务。在世仅几十年,甭给自己增添越来越多的包袱了。 再次恭贺并感谢。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开飞机的舒克 2011-9-24 20:17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确实是不能完成的任务。在世仅几十年,甭给自己增添越来越多的包袱了。好文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