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不动明王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4827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兄弟连史记之05收获

已有 184 次阅读2006-3-20 10:54 |个人分类:兄弟连史记

今年最大的收获,不,应该是说去年了,是继续和兄弟连一起吃喝玩乐的一年,别说我没有出息,说这个是因为我继续了我的快乐! 05年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收获最大的莫过于是认识忧郁的丛林了! 忧郁的丛林 外号:野猪 性别:公 年龄不祥 三围:据我估计,是87,87,87!如果身高也是87的话,我想丫就是一容器了! 特点1:能吃!如果要详细描述的话,是非常能吃! 特点2:善负重,体力超强,负责,责任心强!简而言之,就是一大牲口! 每次说起丛林,我就会想起那次去海边,大海叫嚣着:让暴风来的更强烈些吧!上天难得的满足的大海的愿望,狂风平地而起,刹那间已经卷走了数件物资,帐篷东倒西歪,大家手忙脚乱,最后慌忙钻进自己的帐篷!在狂风暴雨雷电中抖抖缩缩,这个时候只觉的人的力量真的是很渺小!这个时候,也只有野猪还是满不在乎在外面检查大家的帐篷,此类情景还发生在小五台,也是下着雨,也是野猪最后还在外面检查!好同志啊! 藏书章 在我初次去小五台的时候,因为我是内定人员,所以成天就在网上看着报名的ID,一开始并不知道藏书章的性别,但是在潜意识里,认为是个男孩子!到集合的时候,发觉自己错了,是个性格像个小男生的MM!在小五台上,书章越发的让我吃惊!勤快,乐于助人,没有一点女孩子的娇气,英姿飒爽,真乃巾帼不让须眉也!这个时候我也没有想到,书章以后会成为我们兄弟连的铁杆,并且她的家以后就边成了我们兄弟连的聚集地! 小五台过后就是我的生日,书章也赶过来,让我颇感意外,最后书章喝多了,并且在车上吐了偶一身(哭)按她的话来讲,就是太开心了!大家在一起无拘无束,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关心,相互照顾! 顺子和蓝馨 初次参加我们的是去百花山的活动,美丽的顺子和可爱的蓝馨都是初次参加我们兄弟连的活动,两人在车上坐在一起,顺理成章也就成了好朋友,结果两人还真是有难同当,一起在后面差点P掉! 幻火(天雨流芳) 目前兄弟连首席财务官,我记得是在九龙山一日穿越的活动中参加我们的活动连,记得她问我:你就是不动明王吗?(看清楚了 ,是不动明王吗?不是问:是不动明王吧?后面的王吗和王吧是有很大区别的,瞧我起的这个倒霉名字)当时让我感动不已!后来去百花山还曾借我衣服穿,感动啊!好银啊! 蚂蚱 钥匙带出来的徒弟,能喝能吃,有其师必有其徒也 阿顿―顿顿 这个ZZ,不提也罢!略过!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忧郁的丛林 2006-3-20 12:58
这厮早晚要被砍死滴………………
回复 忧郁的丛林 2006-3-20 13:00
好像写作水平越来越臭了!重写!还不到1k呢!什么人阿!不合格。
回复 不动明王 2006-3-20 13:43
一年没动笔了,生疏喽~~ 老了,不如你们年轻人了 :-(
回复 蓝馨 2006-3-29 19:38
典型的龙头蛇尾! :-D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