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yooyoo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066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谁是你的贵人?

已有 156 次阅读2009-7-6 17:41 |个人分类:杂文

偶尔看了一篇文章,“谁是你的贵人”, 列举了在N中条件下最先想到的是何人? 想了许久,心中欣慰了不少, 原来在我的生活中,贵人一直存在。 很庆幸,在困难,困惑时能一直有朋友在身边, 很高兴,在开心,幸福时也一直有朋友分享。 不过,更值得开心的是,原来我也一直这样陪伴在朋友身旁。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丑女无盐 2009-7-6 23:25
早一阵子看《马勒传》,文中提到31岁的莫扎特在给病势垂危的父亲的信中,说起他经常对朋友说的话:我每天上床前都要思忖再三,也许我如此年轻――第二天将不复存在,即使如此,没有一个认识我的人会说,莫扎特在与人的交往中怏然不悦或者心情悲伤。为了这一种常在的幸福感,我要永远感激我的创造者,并由衷地祝愿我周围的每个朋友都能得到这种幸福感。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贵人和小人总是交错着出现的,遇到贵人的机率的大小,往往取决于自己的努力和真诚。 有时候朋友就是贵人,就如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你,你们。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