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翦翦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371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得不到的憧憬

已有 104 次阅读2006-10-10 10:32

每次从海边回来都会备感疲倦,不是因为玩得太辛苦,只是为了守候。 每天都在四点多像梦游一样走到海边,然后呆呆的坐在凉凉的沙滩上,一直盯着远远的海平线,捕捉着黑暗中透出的一丝丝光亮。 最期待的是红彤彤却没有亮光的太阳从海上跳起的那一瞬间,是否像巴金在海上日出中所描绘的那样,在刹那之间为天地描上一片鲜艳的色彩。 然而每次或是阴天,或是下着小雨,或是云层太厚,又或是多雾,从未给我在实践中进行检验的机会。 原来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相遇需要缘分,简单如日出般每日必做的功课,都是如此的难以一偿夙愿。不过也许正因为一直也得不到,所以成为最美丽的憧憬。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火柴灭了 2006-10-10 11:08
得到的时候就不这么想了
回复 风中的大海 2006-10-10 16:31
不易呀。又出文章了... :-(
回复 翦水双瞳 2006-10-10 16:42
en. 或者应该留点儿遗憾才让那些拥有的东西显得弥足珍贵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