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sallylove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481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很累,诸事不顺

已有 182 次阅读2011-5-18 01:23 |个人分类:private

最近感觉很累,没有一天闲的时间,包括周末和所有假期。想给自己放假,手头的事总丢不开。 诸事不顺,公司的事很折腾人,朋友说自己主意太大,别人的建议只是听听,有时候自己做的决定就是不对,撞了南墙才知道疼。也忽然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基本上天天去跑税务。一周多了还没办完。 店里也不顺当,客服辞职,自己面临被人炒鱿鱼的窘境。库存一会多一会少的。忙的天天要跑商场。家里父亲生病,打针吃药得陪去医院。感情不好不坏,只能顺其自然,没办法让别人一直很喜欢你,却也没办法让自己放弃,纠结的不顺。 昨天和朋友说想买房子,朋友问我是想定居么,我才觉得我一直都在适应这个城市,由陌生变的熟悉。离开其实是那么的轻而易举。留下压力却很大。这个城市没有你和我一样的灯火辉煌。 好朋友说偶是福娃,最近福娃不灵了,怎么样才能峰回路转? 真想去躲躲清净,有想去柏林禅寺的么?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heyeermei 2011-5-18 11:44
既然离开是那么的轻而易举,不如离开。没有谁非得在哪里呆一辈子。
回复 sallylove 2011-5-18 13:47
呆了快十年的地方,真的不知道怎么离开。
回复 豌豆 2011-5-18 18:12
去柏林寺不是躲,反而是要面对问题。 逼问一下自己的心也好,哪个问题不是你自己的“心”造成的。
回复 sallylove 2011-5-19 01:39
豆子去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