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sallylove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481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期待梦圆

已有 263 次阅读2011-6-18 02:25 |个人分类:private

给军师打电话诉苦,被打击的一塌糊涂!我不想去伤害朋友,如果是好事,我希望能做的很好;如果是坏事,我试着让自己放弃。可是现在你说我仍然很纠结。我被朋友感动,因为给的支持太多,我被自己感动,因为有这样的朋友。可是你说的负面情绪让我更加迷茫不前,反复的问自己当初的雄心壮志哪里去鸟?小马过河,深浅只能自己去尝试。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好,做的更好,如果现在就放弃,我会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自己曾经对自己说过:有想法总比没想法好,试着去做总比没想法好,我努力着做事,从来没有让自己停住脚步,怕一停下来就会止不住流泪,眼泪说明不了什么,就如同背叛了当初义无反顾的坚持。 出于内心的感激,有时候说不出口,不知道怎么回报,知己难寻,在这个利欲熏心的社会,真心对待情谊的没有几个人,单纯都成了贬义词。 朋友真心的对待让我感动的想哭,没饭吃的时候去她那蹭饭,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能第一时间给予无私的帮助,在冲动的想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总是告诫,得意的时候也总是告诫,她说我是幸运的人,总是遇到好人,她的单纯有时候让我想替她抱不平。除了lvye那么多的朋友,她是我工作这么多年唯一觉得和lvye里的人一样的与世无争,和平宁静。 这样的朋友真的让我觉得幸运无比。十年一同走过快十年了,她了解我就如同我了解她那样,我们的经历是那么的相同与不同,总有交集,生命中那么多日子总有她的影子。期待我们的友谊这辈子不变,下辈子期待。 你说过:没有永远的感情,只有永远的利益。在商言商,我在试着去懂这句话的含义,但在金钱面前我真的希望情谊能无价。 梦圆,有梦想一定能圆!加油努力奋斗吧,因为我仍然生活在这个城市,熟悉这个城市的街道巷弄,因为我的朋友们我没有了离开这里的勇气,那就继续迷茫的奋斗着。 反思几年的经验,零库存,一定要尽量做到零库存!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悠远 2011-6-18 08:01
小马过河,深浅只能自己去尝试。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好,做的更好,如果现在就放弃,我会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如果现在就放弃,你也不过是做了生活中的另外一种选择而已,关键看你想要的是什么,就选择去吧。 大致翻看了下MM的小文,文字朴实无华却充满真情实感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