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左耳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5562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大兴梨园赏花烧烤小记

已有 128 次阅读2006-4-19 01:43

(相互思念各自孤独的两朵梨花) 春天是闹的季节。8卦越来越多,知道的却越来越晚。无可奈何的看着8与被8离我远去,又是一段青春的逝去。时间是一道分割线,审视线那边逝去的岁月,像是在看别人的回忆录。 狮舞说:“第一个到说明你傻。”早上,左耳携木子第一个到达集合地点。陌生领队的活动马虎不得,要珍惜自己ID 的信誉!不过,熟人的活动就可以按照熟的程度耍赖了:目 和木子并肩在玉泉营的花卉市场逛了三圈,让每一个赶早市的人注意到我们优美的仪态。阳光透过市场半透明的屋顶投射下来,目光在阳光绵软的缝隙间钻来钻去,看到了爸爸最喜欢的“麒麟”和“龙骨”。有一盆巨大的“麒麟”,上面挂着红纸写的字幅,几个大字:“镇宅麒麟”。旁边的小字写着麒麟乃是风水镇宅、化煞转祸为祥之神兽云云。我想,这要是当作镇宅宝物买回家去,就要精心侍候,还不一定养得好。就算没有养死,看着它半死不活的蔫样,想到自己家中的吉祥也这个样子,那多牙颤啊!还不如买个铜貔貅千秋万代。也许有些福分就是我这样的懒人无缘消受到的。 车队陆续到了集合地点,我和木子呼唤着mufeng:“风,风~~”,然后我扑向了蓝MM,木子则扑向了一个我不认识的GG。在绿野的几年,光着意结交MM了,不似木子这般还颇认识几个顺眼GG。后来发现此GG烤羊排技术一流。嗬嗬,怪不得木子,怪不得木子…… 我是现场认识大厨为数不多几人之一。吃着大厨腌制的牛排和鸡翅,心满意足。觉得天上地上路上身上,飞来飞去到处都是大厨的影子,大厨虽然缺席,却始终在我的身边徘徊。很久没见大厨了,但是隔段时间便能听说一些大厨的事迹。比如,某次大厨的肉赢得了无数MM的热爱,因而大厨本人赢得了无数人的敬仰;又比如,某次大厨的肉一下放倒了三条壮汉,每人成功减肥3公斤。就这样,总是在遗忘的边缘得到某些人的消息,让人再次不能忘怀。 刚刚进入庞各庄地界时,左耳看见路边一片悬挂春色的梨树就兴奋的大叫,以为终于圆了去年的梦来到了万亩梨园,后来才知道这只不过是预告片。庞各庄的万亩梨园气势宏伟,怀疑跑马划地的时候给马头前挂了胡萝卜。这里是沙地梨园,当日又刮着三四级的风,娇嫩的梨花瓣上都附着了点点砂砾。砂砾颇不均匀的堆积在花瓣下端翘起的地方,否则倒是一张张上好的撒金小笺。 我让狮舞弟弟帮带了一个防潮垫。因为扬沙,吃饱后却没有勇气躺下午睡。于是,对我来说也就没有什么饭后消遣活动了。提前撤吧,早上走的太早,想家了。搭狮舞的车到黄村车站,出了村进了城很快上了三环,很快左耳就在华堂超市里采购,买了最爱的优酪乳。左耳小时候是不喝酸奶的,不知何时成了“最爱”,但愿能被左耳从喜爱一天到一生。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西枫 2006-4-20 22:46
到哪里都无法改变吃货本色。 :-x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