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碎碎念

已有 75 次阅读2015-5-30 10:54 |个人分类:private

这周和一位新时代90后女孩面谈,感受了90后女孩的风采。 更惊讶于她对我的印象,太好欺负了——我们才见过几次面啊,仅有过两次深谈。再想想自己工作多年,给人的感觉总是跟刚踏上社会没多久一样啊,也释然。同时又看清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人和事情。 不过我相信,一些人会因为我的“好欺负”而欺负我,一些人也会因为我的“好欺负”而坚决不会欺负我,这其实是对方的为人罢了。 其实论智力,谁能比谁傻多少,只不过是价值观的差异,有的人做事就坚持有基本做人的原则,有基本做人的底线,所以有些事就是不会去做。 小姑谅还是年轻,今年才是大学毕业。不过时代打造的急功近利非常明显了,原来看到马诺的报道,我还认为哪能都那样势利呢,至少我就遇到85后还是有祼婚的,虽然用她的话说同学里就她一个是没房也结的,毕竟还有吧。这位小姑凉可是透着一股气,所有人工作一定年限如果没房没车,那都是没本事,很想知道她未来会找个什么样子的对象。 这也中国社会这些年转型结下来的果实。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vulcain 2015-5-30 22:04
道不同,不相为谋,不值得为别人浪费时间。
回复 悠远 2015-6-1 08:36
对人生和社会的观察与思考罢了。当然,作为人类这样的感情动物,也必然会有心的感怀。
回复 悠远 2015-6-1 08:38
生命的等级由灵魂划定——刚刚看到的一句话,很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