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小时候的阅读最深刻

热度 1已有 614 次阅读2018-6-15 13:04

小时候看到的一个外国笑话,一个老太太有一儿一女,同时结婚,又都住在一起。几天后,有人问老太太,女婿和儿媳怎么样?老太太说,女儿嫁的男人可好了,天天早上把早餐送到女儿的床头,儿子找的女人可差劲了,那个懒女人,天天早上不及时起床,非让丈夫把早餐送到床头。
这个故事,就像小时候看到过的小马过河一样,事隔多年,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义。真是耐人寻味的好故事。看明白了,几乎是看透了生活。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1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8-6-22 15:23
小马过河的故事,事隔多年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义?……你吓得我怀疑我是否真正明白其含义了。
回复 花鼎 2018-6-22 15:24
vb
回复 花鼎 2018-6-22 15:31
尴尬,不小心敲上去的,还不让删除……我其实再写是想说:“不跟姐姐抬杠了,其实我是明白的,每个人的灵性会体现在不同的地方。”
回复 悠远 2018-6-25 10:49
以前是书本上的明白,事隔多年是社会实践中的明白……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