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悠远天地间 https://www.lvye.org/?62932 [收藏] [复制] [RSS] 闲窗听雨摊诗卷,独树看云上啸台

日志

三位专家

已有 661 次阅读2018-12-13 19:03

今年和中日医院三位中西医结合心内的专家打过交道。
一位是年满80岁的老太太,看起来也就70来岁,精神极为愉悦,给病人看病,就像是和邻居聊家常一样嘻嘻哈哈。号脉后,你说到的没有说到的病症,她都看出来了。更方便的是,看过第一次后,可以写条子去挂下一次看病的号。
一位是临近退休的老先生,看起来很严肃,开药比较为病人着想。不方便的是,不可以由他写挂号条去挂号,复诊也要自己重新挂号。父亲正由这位老先生看,一周或隔周的周四去一次,目前还是比较满意的。且看吧,中医的效果相对而言还是慢的。
还一位是上过电视养生堂的专家,严格地讲,只是参与了她正在招募的药物课题实验,这样有了间接的接触。
这三人的号都极不好挂,需要提前一周网上抢号。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悠远 2018-12-13 19:16
今天差点拿不到中药了,这里五点以前必须交药方。然后是约一到一个半小时内配好药。如果是代煎,就要第二天取了,最晚五点前取走。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