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真的没擦对屁股

热度 1已有 675 次阅读2017-5-10 09:27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现在网上鸡汤文众多,都很吸引眼球。

前几天, 微信上有个标题“这么多年你都没擦对屁股”,点进去,是个视频。

一个主播样的女孩,说大家你们都没有擦干净屁股。

嗯,对的。 提问:怎么擦屁股的?  是拉完了固定擦比如五下就完,还是擦到纸上白的(没有黄物)为止?

显然,人们都是擦到没有黄物为止的。

到这里正常,正确。   不过,人们通常只用一只手擦屁股的。  擦到没有黄物,就以为擦干净了。

然而,你下次提完了尝试一下,这时候换只手,换张纸再擦,你就会发现又有黄物。

对,这么多年,你没擦干净过屁股。 屁股是个立体的,用一只手,用力方向只朝向一边,所以确实是擦不干净。

就是这样,看似非常有道理,但99%的人确实没有擦干净屁股。 这样有危言耸听的感觉。 好有道理的。

我试过,确实,换只手再擦,又有黄物。

混乱的世界。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7-5-10 13:47
先说,看标题就知道是你的作品
回复 花鼎 2017-5-10 13:49
哈哈~~~~是不是因为这个所以要勤换内裤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