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lanlan160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377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南城香

热度 2已有 1062 次阅读2017-8-24 00:04 |个人分类:心情的放松与归宿

带孩子出去,中午饭找地儿吃,出了地铁走向繁华的地区,发现选择很多。 

随机,或者没有理由地,选了个叫“南城香”的小馆。 

从外面看较小,桌椅象麦当劳那种,但是中餐。 没有听说过这个南城香的名字,头次见。进去看看。

有可乐,四元,随便续杯,这是有吸引力的地方。菜不多,就馄饨,面条,几种盖饭。

点完餐,服务员很大声很热情地说西瓜免费的,自己盛。

才看到有个较大的盘子,估计是一个西瓜,切成小块,全是红红的。夏天敢西瓜免费的小馆不多,盛了一盘,新鲜的西瓜的。

才注意店,居然还是连锁店,在北京有34家了。 

菜品种不多,就羊肉串(电烤的),馄饨,牛肉面,几种盖饭,没有其它的东西。

一家不错的小馆子,就冲它免费的西瓜,四元一杯无限续杯的可乐,也很好。 点份面条,一共二十几元,可以吃到牛肉面(很好吃),可乐,随便续杯,西瓜,随便盛。还有咸菜两样也是随便盛的,但中餐基本没有人吃。西瓜受欢迎的。

带孩子回来,晚上又来到这家小馆解决。五点多到的,应该是大多数馆子的没人的时间,这家馆有三分之一、一半人。看来人们还是喜欢这里的。 但这时候多数是美团、饿了么的送餐小哥在这里用餐。人是铁饭是钢,送餐小哥也要吃饭,只是要提前吃饭。

依然是牛肉面,可乐,23元一共。喝了好多可乐,渴了。 还盛了三次西瓜。

商业,竞争得厉害。那个商圈,较多大小规模不等的餐馆。这家小馆子这样竞争,也属于无耐,也看出现在商业是残酷的。`

广告时间:单位、家附近有南城香的,可以去工作午餐。比较值。免费西瓜,四元可乐随便续杯。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17-8-24 00:21
  
回复 悠远 2017-8-26 14:01
没有遇到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