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宽天云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400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忐忑

已有 406 次阅读2016-2-29 00:41

最近,心里忐忑不安。 本命年,不想折腾,只想静静地过去。但是,恐怕很难。 本来不想申请大项目的,但是,诱惑大,人脉广,基础不错,不参与也说不过去。 厂房设备本来就有,妹妹帮忙把厂房装修完了,同学帮忙把包装设计好了,原材料、印刷都有人帮忙联系并出钱,还有人愿意义务帮忙生产、发快递......我不往前走都不行了。 今年是肯定不会动地方的了,很多事情要有所交代,但是,何去何从,还是要及早考虑。当年的小伙伴都在逐渐出山,闲云野鹤的日子估计也不会太长久。 要么走,要么充当枪手打手然后自己也不得善终! 就这么走?实在是心有不甘! 不走呢?任志强的事情是一个很重要的风向标,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危险了!现在都在围观,都以为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很快,火就会烧到每一个人身上的!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拍板砖的 2016-2-29 11:17
宽教授几年前不就嚷嚷移民了吗,还怕啥? :-D
回复 陌上 2016-2-29 13:03
舍不得呗
回复 boater 2016-2-29 22:54
加油加油
回复 花鼎 2016-3-4 09:53
为人民服务,做专业,不会有事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