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蜘蛛^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618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关于情感

已有 191 次阅读2007-6-28 15:52 |个人分类:private

msn2007年3月10日: 在感情上我一直都是一个平平淡淡的人,在普通人里面也算是很木的那种。看到身边朋友自身的或是听别人说的一些爱情故事,或浪漫,或是刻骨铭心,或是离离合合、悲喜交加,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这些故事从来都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亦不向往之。 我并不是一个寡情的人,也不是一个自私的只爱自己的人,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对现在的社会不太喜欢,但同时也对世界充满好奇,有探险之心。喜欢结交正直的朋友。但关于情感,我确实是一个很平淡的人,也许爱情真的不适合我。如我这样的一个人,为了满足自己情感上的那些小小的愿望而去找寻一个女友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情。 也许是我自身的条件太不好,也许是我过于在意于感觉而错过了很多优秀的女孩,伤了别人的心。但我愿意无论对别人还是自己都是诚实的。也许我太任性了,最终会后悔。 还是觉得爱情不适合我,我亦不知如何与人相处,随遇而安,随遇而安。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咸水鱼 2007-6-28 16:44
我觉得还是没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回复 -乐水- 2007-6-28 16:47
平淡才是生活的主旋律。
回复 muge 2007-6-29 11:14
爱情不存在适不适合,也许是因为在对的时间没有遇上对的人,无需烦恼,相信爱情总是美好的!
回复 ^蜘蛛^ 2007-6-29 14:14
岁数已经一大把了,不再适合于激情了,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特点,虽然也可以夕阳红,可是不指望它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