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自选糖果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12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不想忘记的片段☆→之其四

已有 116 次阅读2006-10-17 21:52 |个人分类:一天一唠叨

A.记住一个人,只需要一个轻而易举的理由。比如……一个特别的眼神,比如……某个特别的时刻…… B.……真正远的从来不是海角天涯,而是心与心的距离。 C.……随波逐流的相遇,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而注定好的重逢,却会令人一辈子深刻。 D.……这份心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E.人生的终极目标是成为最耀眼的米虫。 F.萧邦的《离别曲》,是最适合用来说再见的曲子。 G.……不知道怎么能掩饰顷刻间的心碎…… H.原来成熟不是说的,而是一种状态。比如说你倒霉了一整天,最后还丢了钱包忘了带钥匙回家。如果那晚你还能安然入睡,就说明你成熟了。 I.人生中原来是真的有另一半的。大家都在努力寻找,焦头烂额粉身碎骨亦要坚持前行。 J.……彼此在乎,彼此怜惜,彼此守侯。 K.如果有一天,你真正爱上了一个人,你也会像我一样,企盼他的幸福更甚于自己。 当你真正懂得爱的时候,就会企盼所爱的人的幸福更甚于自己。 L.……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足够的力量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她有,只是没有碰到合适的对手。 M.……爱一个人,或者一辈子只爱一个人,那都只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与被爱的那一个无关,不管他或者她是否是合适的对手,我们自己都是心甘情愿义无返顾的,是快乐的,甚至是,奴颜媚骨不计较生死的。 N.刻意安排的相遇,终究不是爱情的原本传说。 O.生命不过是物质的形式,痛苦和快乐才是我们最真实的体验。 P.记忆是我的田园,梦想才是我的家园,每当丢失了自己的时候,就回到田园去寻找自己,而在梦中,我永远都不会丢失。 Q.心动,是你遗落在我心口上,一头似曾相识的幸福小鹿…… R.[LOVE LOND]――据说是一个英国的地方,邮件之多却是世界各地极为罕见的。因为有极多人都希望自己在意的邮信可以盖上这个充满意涵的邮戳。每一枚邮戳记的背面都是一个充满真挚心意的故事。无论何时何刻,每一个故事都视为一封独一无二的邮件。那种兴奋感,就仿若心动时,在心口飞奔的幸福小鹿。 S.……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不要抛弃它,每天爱它多一点,总有惊喜的发现! T.不要被任何的美拘束,用眼睛带给眼睛幸福。 U.爱情一开始就注定要结束,你是否还有勇气义无返顾? V.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忘记……因为世界上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 W.分别以后,发生过的都不会凭空消失。我们都在这里,以后也不会离开。 X.给了一个人名字,那个人又同意要,说明他们打算爱一辈子。 Y.时间从来不过问人的意见,飞鸟经过,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 Z.星相界的传言,如果占不出一个人的命运,那一定是,这个人将在你的生命里烙上很深的烙印。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awa 2006-10-17 22:24
每一个片断我都只看了A
回复 翦水双瞳 2006-10-18 10:12
生命不过是物质的形式,痛苦和快乐才是我们最真实的体验,这一句,颇有感触。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