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野冰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694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早晨起来的第一个想法

已有 179 次阅读2006-3-5 08:18 |个人分类:private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在哪里? ・ 2000年10初,我穿越野长城的路上,碰到一位澳大利亚的登山爱好者,那时悉尼的奥运会正在他的祖国举办,问他为何不看奥运会而选择来中国呢。他说,这段时间公司刚好放假,"it''s so hot in sydney, I like walking in Great Wall with the cool wind." 当时很惊讶于他的回答,现在想来,他的选择很明智,08奥运,我去哪里呢,Africa, Europe, India, or Tibet (China)?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清风轻影 2006-3-6 11:49
开始觉得吉祥物很不错,会有好的销售,不过现在觉得那东西我觉得不会买的,挺难看的,一点不可爱,糊弄小孩还差不多。不过印章还是不错的,就是上面的图案太难看,可以考虑保存一个:)
回复 野冰 2006-3-6 21:40
我也觉得印章不错,哪里有买这些,可以送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