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夜横琴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7266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很蠢很悲摧

已有 169 次阅读2011-12-31 23:32 |个人分类:户外活动

  话说上周,某天早晨,收拾电脑准备上班。   一个没注意,笔记本电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滑落,角部向下砸在洒家的右脚大拇指上。   痛了一会,就去上班了。   开始没啥,还当作笑谈。后来开始痛了,去了医务室。指甲已显现血色,周围开始肿胀,给冰块制冷。   中午开始剧痛。这一天就不大好受。   然后就瘸了。   后来发现,高腰登山鞋,前面有空间,底厚重不变形,走路姿态最正常,就天天登山鞋上班。   现在总算不疼了,等着黑乎乎的指甲自己脱落,长出新指甲。   大约,很快就能继续运动与爬山了。   很蠢很悲摧。是为记。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camel919 2012-1-1 16:39
洒家的右脚大拇指和你症状差不多,不过原因不同,洒家是打篮球的时候挤得,指甲盖又快掉了。正常。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