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红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8427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北灵山2日活动追记

已有 42 次阅读2006-8-28 12:07 |个人分类:private

北灵山2日活动追记 . 20060826~27去了北灵山-实心楼-黄草梁, 计划贴连接: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post_id=1607340&id=action&view=1 . 最早选定这个路线的原因很荒唐,大家盛传“两个月亮”,本人开始也没细加思索,路线自然选定营地是开阔地带的,发计划前,找资料时偶然发现了一篇文章,本人还有些天文常识,明白里面的玄机,发了篇驴志,为了不影响大家看月亮的心情没在计划贴里说 ??月亮的假陪真:http://www.lvye.org/redfox/b_18820 . 天气情况: 下车前后滴了几滴雨,第一天前半程大雾,能见度尚可,后半程,雾散,太阳出来, 在ozi地图上标记的“九山”附近错上了“九山”,队伍走错了近100m,本人下山看路,无路返回,正确的路就在我们上山前休息处下草坡就是了, 远望七座楼,gps上显示有3km,对视觉距离有了实际体会(当时感觉根本没有3km,还以为是我gps出毛病了,呵呵) 第二天,天上有几片云,算是多云吧,看我们在黄草梁的照片很形象 黄草梁上玛尼堆刚好是个蚁穴,密密麻麻放飞的蚂蚁说明当天的天气是非常的好! !!风!!:走的时候没有什么风,夜里有几个片刻有点风,呵呵和上周别的队伍的境遇完全不同?! 经“绿子”mm介绍,认识了同一营地的“流浪小猫”gg,不经意间,认识打过交道的铁杆已达11人(跟过阿森,3人路过相遇常打交道,4人曾路过相遇,3人网站上常打交道,铁杆也不全是不出来运动的嘛!) . 两次带队,都是雾天?! . 人员情况: 这次人员有一半很了解,有1个没有宿营经历的, 全队队形保持非常好,(跟大雾没有什么关系),ggmm们在全队中的位置也很均衡,没有出现上次百花山mm多数都拉在了后面的情况 感谢勇敢的心奉献了一个对讲机 继续向hope了解了神农架的情况,好向往哪里啊! 8-) . 两次带队,基本上都有一半的人了解(一起走过,或者是和一起走过的人一起走过),没有象很多新领队带一堆新队员(有些嘴比较硬,说只带新人,#×^%#@¥&%) . 最有感触的:fb篇: 没有刻意的安排,却彻造就了有史以来最f的fb . 遗失的美好(小猪)mm继续了经典项目“可乐鸡翅”,新增“鸡腿”,又自己动手作了“酸黄瓜”(上次非自己动手) hope 延续了冬瓜丸子汤 勇敢的心 的项目 涮羊肉 …… . 最需要提到了,我们那群菜肴的数量达到了12种, 奉献的人有(菜肴数量太多,可能记的大有偏差):遗失的美好(小猪)mm、嘬目破gg、huaxuzi(花子)mm、雪域雪gg、竹子雨mm、文妃mm、…… 有史以来最f的fb,拍有照片,感兴趣的请留意照片版 8-)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三脚猫 2006-8-28 17:41
:-( 我总想偷懒,结果这次被惩罚了一顿,我参加的活动也是1。5的啊,早知道跟你腐去了啊~~ 555~~ 看似你们的队伍玩的很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