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狗狗!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92166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DROGON离京,聚会通知!

已有 153 次阅读2006-8-28 15:30 |个人分类:家有二狗

聚会时间本周三8月30日晚19:00-22:00 地点:海・风味饺子城 二楼(马甸原宜家东边大中电器东路口往北100米)一个小门脸,环境一般,价钱便宜量又足,味道不错,适合喜欢吃饺子,鱼,嗜辣者。 联系人:兔兔13401183065,狗狗13401183075,drogon13521274537 特邀以下人员参加 飞驴公社社员 跟drogon一起长跑滴 跟drogon一起爬山滴 想近距离观察drogon的 支持空降,不需要订桌,楼上一层都是咱们的。不过你最好还是跟贴报个名,我得把鲶鱼先订了。20:00以前来的都欢迎 我都不好意思了,连着发两周腐败帖,还都说在一个地方,声明:“那个店不是俺家开滴~~~~”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兔兔 2006-8-31 09:59
昨天晚上的活动在一片告别声中结束,drogon心满意足的花光了口袋里所有的钱,我家小嗨大?也顺理成章的吃到了仅有的一点剩饭。 会上drogon TX借着酒劲向**TX表达了仰慕之情,N多MM也借着可乐劲向drogon表达了仰慕之情,但在得知drogon去上海不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结婚这一事实(八卦,信不信由你)后纷纷心碎。 由于基调已经由送行改为互相八卦,索性在后来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都主动报料,例如:我的第一次(绿野)给了××,更有甚者一MM指高山说出“我的第一次是给了你和王子”的超级爆裂。年龄、三围、收入、是否有主等在绿野属于极私密的问题也纷纷大白于天下。 总之,欢送会在宾主尽欢的气氛中告一段落,不过据说drogon出发日期订在下周周末,所以预测这10天内送别会仍会继续上演,不过换了别人罢了。 最后锦祝:DROGON事业有成,大展宏图,在上海囊获所有户外传奇后,早日携如花美眷归来!
回复 白玉老虎 2006-8-31 10:04
倒,我还一直向所有的单身女子介绍他是绿野里最后一个钻石级王老五呢,这下完蛋了,要被MM们杀了。 森林还是树?这是个问题。
回复 helen1 2006-8-31 10:05
昨天真是又开心又难忘。难道的是Drogon在大家极度的表扬中面不改色,保持了谦虚的本色。不过唯一遗憾的,也许是那个伸出手的胳膊总不能放在XX身上吧。这个动作表演了N次。 SH的mm多是小桥玲珑型的,忘DrogonTX拿出长跑的超人本领,失之桑榆,收之东隅!! :lol: :lol:
回复 青莲 2006-8-31 10:12
这是一次成功的欢送会,胜利的欢送会,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一向不擅言辞的Drogon同学一反常态的话语颇多,看得出来内心的别离伤感和对未来新生活的向往之情。 曾经让多少MM倾心仰慕的绿野第一帅就将这样挥手离去……作为一个观赏帅哥时间不是太长的脚粉……伤感ing,哭ing…… Drogon同学,祝你此去,事业上一帆风顺,爱情上如鱼得水 :-D
回复 贝壳儿 2006-8-31 10:24
舍不得DD涅~~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早日捎喜讯回来~
回复 drogon 2006-8-31 11:16
谢谢大家,昨天真的是很激动,多喝了几杯,好象还情不自已的抱了好多MM.回家把钥匙拉在了老牛车上,晚上阿标问我是不是喝多了的短信都没看到,一头就睡过去了. 快五张了,帅就不当了 :-) ,我会挂记大家的,中间回来时争取空降,各位领队,版主先帮留个后门. 还有呀,要制造金猪的MM们可要努力哦,至于是什么人嘛,我就不一一点名了,哦 :-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