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nancy3355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9728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遭遇百分百上海极品男人

已有 180 次阅读2009-9-17 18:11 |个人分类:搞点吃的

超级极品 事情起因: 公司服务器硬盘空间已经不多,买了新硬盘做备份,因为有些文件设计人员要用,因此,只拷贝了几个暂时不需要使用的文件夹(东西都拷下来需要大概十几个小时)。可能服务器被占用的原因,导致局域网内打印机无法工作。当时已经拷贝了一个多小时。而且将文件从局域网转入个人电脑就可以打印,因此,我要求能否先将文件下载到个人电脑打印。 该极品男从老板办公室开会回来,CAD文件打不开,就说是服务器的问题,要求我们停止拷贝。还说你们不停,我就要通宵了。我和同事就取消了拷贝。 因为已经考了一部分文件,硬盘上的东西需要全部删除,(如果不删除,重新覆盖的时候会不停的出现对话框,大半夜的不可能守个人在服务器前面去点确定键),也就是需要一个过程,该极品男就开始发挥它的极品潜质了。 极品男:“你们赶紧关了好不好啊,这样我东西做不出来啊。” 我和另外一同事:“已经关掉了,现在在删除文件,得有个过程吧。” 极品男:“我开会前10分钟就打不开,你们过程要多久啊。” 我同事:“刚才没关,你进来以后我们马上就关了,现在在删除,得有个过程,不可能马上就好,几分钟就好了。” 我觉得不对劲,按道理说服务器拷贝取消以后,移动硬盘自己删除文件和服务器根本就没关系,对此,还特意给负责公司网络维护的小Z打了电话咨询,并得到肯定。 放下电话,我跟极品男说:“服务器断掉以后移动硬盘就不连局域网了,您CAD上不去跟我们没关系。” 那厮就开始彻底爆发了: “你说这个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跟你们没关系啊,你说啊,你说啊。有意见就去跟老H(我们老板)说,走啊,咱们现在就去,现在就去跟老H说。” (服务器在办公室一个小隔断里,删东西的时候正好背对设计部的电脑,因此我背对着他没说话,中间好像白了他一眼,顶多回了一句:“你行了啊。”) “你头转过来啊,你背着我算什么意思啊,你转过来啊,转过来啊,你说这话什么意思,什么叫跟你没关系。有什么话直说啊,你转过来啊,转过来啊,别背对着我,什么态度啊。” 我操,一个180的大老爷们嘴碎的跟个语言复读机,Y同济本科,香港读硕,然后去荷兰工作,没考上麻省理工博的原因是当时找不到研究方向,然后回上海挣每月3k的工资。 这种林中拧巴鸟真让我开了眼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就不告诉你 2009-9-17 20:32
3K? 上学的成本远高于就业的收益
回复 DD傻 2009-9-18 10:31
你当时直接,很直接的一个箭步"走"到他面前,冷冷的看他,然后突然春风化雨的一笑,问他"你先好好的弄服务器好么" 试下,很灵的,只要他同事你一天,他就会永远怕你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